评测:安华瓷砖拉莫斯灰 捕捉大自然的美感

icon 2018-11-12 11:27:12
icon 0

摘要:旅行总能给我们乏味的生活带来些刺激,有人终其一生都在旅行,看山川河流,听夏虫低鸣……一路上感受着大自然的鬼斧生工。然而,美的享受不仅在路上,也在家中!

旅行总能给我们乏味的生活带来些刺激,

有人终其一生都在旅行,

看山川河流,听夏虫低鸣……

一路上感受着大自然的鬼斧生工。

然而,美的享受不仅在路上,也在家中!

  安华瓷砖拉莫斯灰,一道明亮夺目的闪光,陡然间划破天际,恍若蕴含着无穷的力量与张力,又似乎是带着最后的一声呐喊,击穿云内外的大气层,撕破了阴暗的天空,伴随而来的,是新生。它像地图上一条分支很多的河流,又好像悬挂在天空中的一棵蜿蜒曲折、枝杈纵横的大树。在天空的国度,它神秘,又如此的震撼人心。

  品牌:安华瓷砖-拉莫斯灰

  规格:900*900

  类型:大理石文理

  颜色:米灰

  灰度:35°

  工艺:柔光、斑点通体

  光感度:25°

  适用空间:家居客厅 / 酒店大堂 / 餐厅 / 商务空间 / 卖场 / 别墅

  (一)外观感受

  设计师汲取大自然的闪电奇观为灵感,独具匠心地将它封存在砖石之中,白色的细纹渗入灰底,颜色低调却不乏大气。平静祥和的灰色砖面,亮眼的石纹闪现其中,犹如在平静低沉的天空中,一道闪电陡然间划破天际,一道道石纹,透着生命的张力震撼人心。

  在坯体内添加颗粒色调,保证坯与面的浑然一体,斑点通体,整个砖面呈现出的石纹更显得自然和有生命力。

  

  米灰的颜色,35°灰,让整个空间显得更加沉稳,配以25°的柔光,又不会显得太过沉重,自然而和谐,高端且独具质感。

 (二)尺寸规格

  享誉全球的安华瓷砖始终秉持着品质领先和产品创新的研发理念,坚持极致的匠心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制作工艺,每一片都有严格的工序和要求,当然尺寸规格也必须精准无误。我们现场用卷尺测量,结果与标识900*900mm一致。

  (三)防污耐磨

  

  瓷砖由陶土高温烧制而成,经过多道工序和工艺才能完成。所以一片优质的瓷砖必须具备耐磨与耐污性,这样才能确保空间铺贴后的效果持久如新。我们用锋利的螺丝刀透过纸张在产品表面刮擦,又用白板笔在上面写字,墨迹轻松擦掉,表面也并无刮痕。的确,安华瓷砖的品质无可挑剔。

  (四)承重抗压

  高温烧制的瓷砖具备很高的密度,同时也拥有很强的承重能力。实验证明,四个成年人站在倾斜的瓷砖上,并没有任何破损和龟裂,足以证明产品的硬度和抗压性。

  (五)防水防潮

    

  倘若我们的瓷砖运用在卫浴或者厨房,那么就非常考验它的吸水率是否合格了。吸水率越高,防潮性能越低,反之则亦然。我们在瓷砖背面倒上稀释的墨水,观察三分钟,发现水渍没有被吸收,也无任何扩散现象,防水防潮性能过关。

标签:

安华瓷砖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