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即将启幕

icon 2018-12-06 15:53:46
icon 0

摘要:本次盛典邀请到诸多行业内重磅嘉宾进行主题演讲,针对行业新趋势,分享近年行业发展的思考。

   2019年1月6日,第六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次盛典由十四家行业协会和新浪家居联合主办,居然之家战略支持。自2014年以来,已成功举办至第六届。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希望借此机会,寻找活跃在改革开放舞台上的家居行业推动者,与时代共赢。

  此次盛会,将有近千位来自全国的家居行业领袖将齐聚一堂,与会嘉宾将通过主题报告、高峰论坛等环节对2018年进行回顾和总结,深度分析和解读新经济环境下的家居机遇与挑战。  

持续六载,家居年会历久弥新

  随着新经济周期的到来,家居行业又将走向一个重要的新发展阶段。作为这个时代实体经济重要的参与者,家居行业需要明确自身的定位,了解新环境下的发展方向。几年来,年会得到了家居产业链相关权威社团、家居企业以及权威人士的鼎力相助,不仅开创了中国家居行业的先河,更搭建了产业链上下游相关协会、商会全面合作新模式,形成社会组织联合协作推动产业发展的大好局面,凝聚了家居行业正能量。

  今年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家纺协会、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上海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海丝泛家居产业联合会十四家行业协会与新浪家居联手举办,阵容强大。在当前的背景下,更体现了历久弥新的坚韧,以及对家居行业发展的信心。

百位行业领袖解题产业新方向

  作为代表家居业“风向标”的年度盛会,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见证了一年来所有家居行业从业者的付出、成长和蜕变。此次盛会将邀请来自家具、家装卫浴、陶瓷等各个领域的近千位企业家参与其中,行业、地域覆盖面甚广。

  第五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现场

  本次盛典邀请到诸多行业内重磅嘉宾进行主题演讲,针对行业新趋势,分享近年行业发展的思考。同时行业高峰论坛等多个重要环节也将精彩呈现,共话2019年家居行业新趋势,为家居行业发展提供更多的借鉴。

权威报告,指引家居2019新征程

    在第五届年会上,年会上十二家协会联合新浪家居、乐腾家居发布了《2017中国家居建材行业数据报告》,《2017中国家居消费者行为指数调查报告》两项权威报告。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代表组委会发布了《2017年的家居建材行业的报告》。报告通过现状、数据、趋势三个维度梳理,呈现了一个多纬度的2017年。

   

新浪家居全国总编戴蓓

    新浪家居全国总编戴蓓带来的报告则解读了用户在2017年都发生了哪些事情。来自新浪家居等多个平台的数据,覆盖了全国几乎所有城市的用户画像、行为习惯、需求偏好 ……通过“报告”可以看出用户正在发生分级,而每一个分级的用户背后都是家居人相关未来的市场。

    而本次大会上,十四家协会联合新浪家居将共同发布《2018年新中产家居消费指数报告》。历经一年的调查、统计、研究,报告内容详实,从多角度分析家居主力消费人群,给行业带来更加清晰的市场解读,也将为2019年家居创新发展提供理论依据,请拭目以待。

往届回顾

第五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