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新势力 | 天津经销商颉国起:一次选择,共同成长

icon 2018-12-14 16:43:26
icon 0

摘要:作为引领行业潮流的品牌,王力安防不仅凭借创新工艺独树一帜,使得王力安防产品始终引领市场需求。同时,在营销战略上,王力安防与经销商们互惠共赢,多年来取得了巨大的成长。在本期《梦想新势力 | 一次选择,一生守护》节目中,让我们一起来听听来自王力...

  作为引领行业潮流的品牌,王力安防不仅凭借创新工艺独树一帜,使得王力安防产品始终引领市场需求。同时,在营销战略上,王力安防与经销商们互惠共赢,多年来取得了巨大的成长。在本期《梦想新势力 | 一次选择,一生守护》节目中,让我们一起来听听来自王力安防优秀经销商的分享吧。

  王力安防天津经销商颉国起

  新浪家居:您好!您大约什么时间正式成为王力安防的经销商的?是什么样的机缘让您选择王力安防?

  颉国起:我是1999年开始做王力这个品牌。选择王力也算是一个缘分。王力牌防盗门,它是1998年起步的,那时候只有一两个款。1999年3月份天津有一个展销会,天津一个总代理拿下了销售权,去展销会上展销。我在展销会上看了产品,听了他们的介绍,了解到王力的门很安全还有专利锁,选择了王力。

  新浪家居:那当时展销会上应该不止王力这一个安防门的牌子吧,当时让你选定王力的这个品牌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颉国起:当时王力这个产品,它的优势就是安全、方便。适用于王力防盗门的自动锁,轻轻一关就锁好了,钥匙插进去拧半下就可以开了。当时的防盗门市场上的锁、操作起来还是比较复杂的,而王力自动锁是一碰就锁好了,一拧半圈就开了,也不用护锁机,使用起来相当方便,同时不会降低安全性能。

  新浪家居:市面上现在有很多智能锁和安防门的品牌,王力发展到现在已经是目前国内的领先角色,您觉得王力最大的优势有变化吗? 

  颉国起:这么多年走过来,站在防盗门安防的角度上,门要防盗,锁最重要,除了方便,关键还是说安全性。王力有自己的研发团队,在核心技术方面,王力在研发投入比较大,安全性能在安防领域也是最好的。

  新浪家居:作为王力安防的经销商代表,您认为做好一个品牌必须要做到什么?

  颉国起:最重要的就是维护好这个品牌。有一个好的产品,也必须有一个好的经销商去维护它、去推广它,这是相辅相成的。就好比一个上有老、下有小的成人,要把老人伺候好,要把孩子培养好。而站在我们经销商的角度呢,我们底下有客户,作为我们中间的位置,就是要把厂家的产品很好的推广出去,维护好。要把这个产品销售给客户,要给他们售后也维护好,让他们用着省心方便,整个服务过程让他们感觉到不但是品牌好,购物体验也好。

 新浪家居:您经营王力安防已经有19年了,和王力品牌有发生什么特别有趣、印象深刻的故事吗?

  颉国起:这些年,通过王力也结识了好多的朋友。举一个事例,我现在的一个好哥们,他家是一个大家族,当时他成为了我们第一个客户,后来因为产品好,他把他的伯伯、姑姑都介绍过来,都用咱们的王力牌,最后也让我们成为了一生的好朋友。

  新浪家居:如今智能锁很流行,您觉得年轻人选择智能锁看重什么?您觉得王力未来的趋势如何?

  颉国起:年轻人除了基本的安全保障,也非常注重款式。未来王力当然也会注重年轻人的市场,但站在品牌的角度看,还是安全性能要强,王力始终坚持在研发安全核心技术上投入比较大。

  新浪家居:下一步,您将带领您的团队在营销业绩和品牌推广上有什么计划吗?

  颉国起:这么多年下来,王力不单纯是做门起家,一开始创办是王力品牌,后来又推出了华爵防盗门,就是高端的系列,还有能诚现代系列,这就是王力旗下的三大防盗门的系列。包括现在还有木门、保险柜,包括苏格拉蒂最高端的防盗门,这些系列陆续上市以后,站在我们经销商的角度,也是以王力为依托,把王力旗下的产品都代理过来。在王力的影响下,会带动这些品牌和产品。把王力旗下这些产品,都做出影响力,在我们地区服务于更多的消费者,让更多的消费者选择王力的产品。

 新浪家居:感谢接受采访。

  颉国起:谢谢。

  关于《梦想新势力》

  《梦想新势力》栏目是新浪家居为家居行业优质品牌经销商倾力打造的人物专栏。栏目通过深度采访的方式,展现这些成功经销商的宝贵经验以及品牌建设之道。旨在传播行业正能量,致敬优秀经销商,助推中国企业品牌的快速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