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Italiana携手atlas concorde带来“意不同“深度访谈

icon 2018-12-17 18:01:52
icon 0

摘要:12月4日下午,CasaItaliana携手意大利瓷砖奢侈品牌atlas concorde开启一场以“意•不同”为主题的深度访谈。家欧洲家居总裁王加平、意大利 atlas concorde 副总裁 Federico Faltoni、意大利 ...

  12月4日下午,CasaItaliana携手意大利瓷砖奢侈品牌atlasconcorde开启一场以“意·不同”为主题的深度访谈。家欧洲家居总裁王加平、意大利 atlas concorde 副总裁 Federico Faltoni、意大利 atlas concorde 亚太地区总经理 Pietro Sterle以及意大利atlas concorde 中国地区销售总监 Giacomo Petrucci出席活动。

  CasaItaliana更高端的意大利瓷砖以意大利原创、原版、原产、原装的“四原”产品为经营定位,以“用心体现意大利制造真谛”为经营理念,是集意大利原厂品牌展示和原装产品销售为一体的意大利原版家居品牌服务商。本次活动旨在让中国消费者近一步了解进口瓷砖,深度接触意大利制造。

  对此,四位嘉宾在活动现场接受了新浪家居记者的采访,访谈实录如下。

  新浪家居:CasaItaliana“更高端的意大利瓷砖”在中国有着深入人心的品牌定位,请王总结合意大利atlas concorde 瓷砖,为我们中国消费者零距离的解读一下CasaItaliana 这个品牌?

  王加平:我在很多场合分享过CasaItaliana这个品牌的相关内容,但在今天这个场合分享我觉得更有意义。首先,今天atlas concorde品牌的三位领导共同出席本次深度访谈,我觉得今天的分享价值更大。其次,CasaItaliana 与atlas concorde两个品牌的深入合作,为CasaItaliana 这个品牌赋予了更高的定位。实际上,CasaItaliana 这个品牌分为两个部分去理解,“casa”的意思是家居,“Italiana”顾名思义就是意大利了,结合起来就是意大利家居。那CasaItaliana它不是一个瓷砖的品牌,它是一个瓷砖的服务品牌。品牌定位是更高端的意大利瓷砖,理念是用心体现意大利制造的真谛。CasaItaliana一直坚持原创、原版、原厂、原装,品牌把意大利原汁原味的高端瓷砖带到中国来,服务中国的消费者。

  新浪家居:意大利atlas concorde 瓷砖是全球瓷砖界最重要和最具实力的公司之一,请问atlas Concorde 是凭借哪些优势,将自己打造成为国际瓷砖界的标杆企业的?

  Federico Faltoni:意大利 atlasconcorde 瓷砖之所以能成为国际瓷砖界标杆企业,最重要的一点是atlas concorde拥有一个实力超强的团队,从产品的设计、研发再到市场的宣传、推广,每一个环节和流程团队都能做到精益求精。优秀的团队是每一个实力超强的公司所必备的。

  新浪家居:作为唯一入选奢侈品杂志的意大利瓷砖品牌,您认为atlas concorde 最核心的竞争力是什么?

  Pietro Sterle:atlasconcorde 最核心的竞争力是艺术与情感的结合,品牌卖的不仅仅是瓷砖,把atlasconcorde的瓷砖铺在家里,用户每天早上起来感受到的是一种情感的反馈,而不仅仅是冷冰冰的瓷砖。它带给人的感受是美丽,并且是带有感情的美丽。

  新浪家居:意大利atlas concorde 瓷砖的产品线十分丰富,并且坚持不断分析人们生活方式的转变,在国际上有很高的知名度和认可度,那在国际上有哪些经典的案例呢?

  Giacomo Petrucci:atlasconcorde 瓷砖的产品系列非常广泛,从墙砖到彩色砖再到大规格瓷砖等等,这就给我们做一些国际性的项目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我们会做一些别墅和酒店,比如著名的希尔顿酒店、帝豪酒店。同时我们也做一些公益项目,比如韩国的金浦机场,迪拜的机场等等。

  新浪家居:“意•不同”是CasaItaliana 贯穿2018 全年的一个理念,在上海的开业发布会、意大利博洛尼亚展以及意大利游学的宣传都可以发现这一主题,请问“意•不同”有何深意?

  王加平:其实从字面的意思来理解,“意”就是意大利,“不同”即差异。从目前国内的家居市场来看,进口瓷砖、欧洲进口瓷砖品牌特别多,首先我想说的是进口瓷砖不等于欧洲进口瓷砖。中国是瓷砖生产大国,除了中国地区以外生产的瓷砖都可以称之为进口瓷砖,但每个地区产出的瓷砖品质是不同的。其次,意大利进口瓷砖也不代表整个欧洲进口瓷砖。再次,意大利进口瓷砖中,也分为高中低档的品牌。我们都知道一句耳熟能详的广告词“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仑苏”,所以我想说的是,不是所有意大利生产的瓷砖都能称为更高端的意大利瓷砖。

  现在很多消费者都认为,只要是意大利生产的瓷砖就是好瓷砖,其实不是这样的。那么CasaItaliana品牌的定位就是要帮助中国的消费者和设计师,区分与普通意大利瓷砖的不同。那么该如何去区分意大利瓷砖的不同?CasaItaliana联合atlas concorde,从两者的定位、理念、产品等方面,让消费者更深入的去理解高端的意大利进口瓷砖。

  具体来说,“意·不同”体现在设计不同、制造工艺不同、制造设备不同、环保标准不同。所以CasaItaliana品牌一直坚持从这四个维度与其他进口品牌瓷砖形成“不同”,始终做高端、做精品。

  新浪家居:意大利atlas concorde 瓷砖是首批获得Ecolabel 质量标准的瓷砖企业之一,在绿色环保健康方面,atlas concorde 有哪些标准?

  Pietro Sterle:我自己有一个五岁的孩子,所以atlasconcorde 瓷砖生产的过程中我们也会考虑家人健康这个问题。所以atlas concorde 瓷砖始终秉持环保的理念,除了成为首批获得 Ecolabel 质量标准的公司,我们还通过了很多其他的环保认证。我们从源头的原材料开始把关,选择环保的原材料,制作工艺也会格外注重环保,我们将世界各地的环保材料做融合,再注入atlas concorde独有的技术,用自己的标准生产出合格的产品。此外,在市场上你会看到与我们品牌外形十分相似的瓷砖,但用手摸上去非常可怕,经常会有一些污染物残留在手上,但是atlas concorde品牌的产品一定不会出现这些可怕的问题。

  新浪家居:意大利atlas concorde 瓷砖作为国际瓷砖界的标杆企业,在今年 9 月底结束的博洛尼亚展中成为焦点,您能否分享一下atlas concorde 在展会带来的惊喜?对于2019 年瓷砖新趋势有何见解?

  Federico Faltoni:我很高兴能与大家分享一些展会相关的问题。展会最大的亮点是我们推出了新系列的产品,这个系列的产品拥有用心的设计,可以给用户带来温暖的大理石纹产品。大多数人对于大理石的概念是比较冷的,但是这个系列我们采用了一些温暖的颜色,所以比较有亮点。此外,今年展会的另外一个全新系列也是一大亮点,这个系列可以给厨房或其他的居室一些设计灵感。对于2019年的趋势,我认为多元化、多尺寸会是未来的趋势。

  新浪家居:在全球瓷砖行业,意大利atlas concorde 与众多欧洲瓷砖品牌、中国瓷砖品牌相比,有哪些方面的不同?这些不同,会给中国设计界、给消费者带来哪些方面的影响?

  Giacomo Petrucci:当你选购一款瓷砖时,其实你不仅仅是要买一款瓷砖,而是享受把这个瓷砖铺贴到家里带来的体验。不是每个厂商都能设计出美的产品,我们与其他品牌最大的不同就是,第一,我们的产品更美观,其次我们的售后和购物体验也要优于其他品牌。我们不仅会关注到瓷砖的美,还会注重展厅的设计,给用户带来很好的视觉享受和购物体验。而且我们的产品质量也是其他品牌无法媲美的,同时我们的产品线比其他品牌更丰富,便于各种空间的使用。

  我们的产品从视觉方面会给设计者和消费者带来冲击,我们会用产品教会消费者理解美、理解设计,还教会消费者使用瓷砖与使用石材相比的益处。

  新浪家居:在中国消费者对意大利瓷砖的印象是“小规格仿古砖”,而CasaItaliana 产品的特色是“大规格现代时尚设计风格”,这是否代表了意大利瓷砖新的主流趋势呢?为什么?

  王加平:毫无疑问这个答案是肯定的。首先,瓷砖用于室内装修的历史始于1959年,最早应用在室内装修的瓷砖都是20*500px或30*750px这种小规格的瓷砖,到今天,瓷砖已经发展到90*2250px、3000px*6000px这种大规格瓷砖,那么对于大规格瓷砖的定位,目前市场上并没有一个很明确的标准。大规格瓷砖被市场所接受和认可,我认为离不开四点原因,第一大规格瓷砖的价值和效果是小瓷砖无法比拟的,视觉上更好;第二大规格瓷砖不在于空间的大小,其实小空间使用大规格的瓷砖更能衬托出空间的宽敞;第三瓷砖规格越大,铺贴时接缝越少,这样美观性更强;第四大规格瓷砖能给设计师更好的灵感和设计思路。

  其次,中国人始终对意大利的设计风格存在一些偏差,在很多人印象中,意大利的风格就是罗马柱和古建筑那种感觉,但去到意大利你会发现,意大利很多的设计风格都是现代时尚的,并不全是古典的。1820年现代时尚风格就在欧洲的室内装修中被应用,意大利人对艺术的追求、对生活的热爱也很广泛,所以CasaItaliana最大的任务就是以瓷砖为载体,将意大利最正宗、最原汁原味的生活理念和设计理念传达给中国的消费者。

  新浪家居:CasaItaliana是意大利atlas concorde 瓷砖在中国唯一代表处,现如今已经合作多年,目前双方的合作的情况是什么样?以及对未来合作有哪些期待呢?

  Federico Faltoni:CasaItaliana和atlas concorde是很好的合作伙伴,以往的合作也都十分愉快,进展非常顺利。未来我们两个品牌还将肩并肩一起,长久的合作下去。日后我们会把合作重点放在店面,为我们的经销商和工作人员做更专业的培训,更好的推广我们的品牌,作为生产厂商我们会继续支持CasaItaliana。

  新浪家居:意大利atlas concorde 工厂位于世界陶瓷重镇——萨索洛,每年世界各地诸多领域的人都会到意大利汲取艺术精华,您通过atlas concorde 为我们解释为什么全世界都青睐“意大利制造”?

  Pietro Sterle:很多人都钟爱意大利制造,很重要的两点源于意大利人的品位和创造力。意大利人的理念是教你如何去学,更注重个性的发展,保持人们的创造力,久而久之,这种文化的形成,使得意大利的创造力远远高于其他国家。我很幸运我是意大利人,全世界的人们都喜欢意大利的瓷砖、包包、衣服等等,这让我觉得很自豪。坦白来讲,其实没有什么具体的原因让世界青睐意大利制造,更多的是因为长久的文化内涵造就了现在这种情况。

  新浪家居:意大利atlas concorde 是意大利瓷砖中的奢侈品,您能为我们大致解读atlas concorde 的瓷砖从设计到生产的全过程吗?在这个过程中有哪些优势保证atlas concorde 一直保持世界陶瓷业领先地位?

  Giacomo Petrucci:我们的设计灵感源于收集,我们每年都会收集各种流行趋势、流行元素,我们的收集并不是为了抄袭,而是从这些流行元素中获取灵感,再去研发、设计,并不是像某些公司一样直接抄袭。从设计到生产我们会进行严格的调查,并对数据和市场进行详细的分析,最终才会决定投产。

  之所以atlas concorde 一直保持世界陶瓷业领先地位,是因为atlas concorde这个品牌的力量。就像很多世界著名的品牌,比如GUCCI、CHANEL等等,人们一提到奢侈品的时候就会想起这个品牌,我认为这是品牌能够保持领先地位的关键,未来我们也会帮助CasaItaliana这个品牌,把品牌做的更大,影响力更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