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橙家业主分享装修美照,点赞橙家高颜值装修效果

icon 2018-12-19 10:02:07
icon 0

摘要:不同业主选装修公司标准都不同,一些业主更注重装修施工质量,有些则更看重装修品质和颜值。来自杭州的橙家装修业主曾小姐,就是只看颜值。因为预算不紧张,买房投资的她,想着先装修出租。对于装修,曾小姐希望房子质量固然要好,但是颜值更重要。

  不同业主选装修公司标准都不同,一些业主更注重装修施工质量,有些则更看重装修品质和颜值。来自杭州的橙家装修业主曾小姐,就是只看颜值。因为预算不紧张,买房投资的她,想着先装修出租。对于装修,曾小姐希望房子质量固然要好,但是颜值更重要。

  看过橙家装修样板间和实地考察过朋友家新房的曾小姐,对橙家装修的品质和颜值都很有信心。初次跟橙家装修设计师沟通就敲定了装修方案了,没考虑太多就将钥匙给了橙家,全权交给橙家处理。第四套房了,但是等到橙家完工收房的那一刻,曾小姐还是惊呆了。轻奢现代风设计,超出预期的效果,让曾小姐恨不得全网晒新房美照。

  案例城市:杭州

  建筑面积:89㎡

  房屋户型: 三室一厨一卫

  整装价格:10万+

  设计师:橙家杭州龙湖时代天街店 刘鑫

  曾小姐本身有买了3套房子,都在广州和佛山那边,杭州这套房子买来投资出租的。由于房子位于阿里园区,所以租客肯定面向的是阿里单位的员工,周围简装的出租房都比较廉价,也不太好看,所以曾小姐当时希望能找到一家能装出高品质高档次的房子的装修公司,在杭州的装修公司里面挑了半天,最后还是选择了橙家。

  曾小姐告诉记者,在广州和佛山的房子,都是选择的橙家装修,装完之后还不错。那时候,橙家还是经典套餐,质量不错,但是颜值就算是中等吧。“在杭州的房子,本来是想着对比其他,看看有没有更好的。结果逛了周边的装修公司,最后还是觉得橙家装修的品质和服务更好。”而且,橙家的轻奢套餐样板间颜值太高了,参观了朋友在橙家新装的房子,颜值的确很不错。多番对比,曾小姐在杭州的新房子装修最后还是选了橙家。

  (施工过程)

  因为也是老客户了,所以曾小姐对他们的服务还是比较有信心的。橙家的刘鑫设计师就过来帮我量了房,别看是个小姑娘,但是干起活来真的很认真,当场就把钥匙交给了他。曾小姐说,自己一般都是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设计师将她的方案设计得很不错,“后面就基本没怎么管了,就回广州工作了。”曾小姐表示,中间与橙家装修对方案,跑工地都是设计师帮我处理,细致又有耐心,中途有问题都积极解决。中途去过工地3次,就基本上等验收了。

  新房完工照

  曾小姐说,期待过装修效果图,但没想到这么好。还记得刚好有空去杭州出差,是周一下午去新房验收的。进门她就称赞不停。

  客厅:配色和风格都很时尚。后来想了一下,估计是因为硬装和软装都是橙家搭配的,所以颜值更高,比自己另外单独搭配更协调。

  收纳柜:入户靠墙位置,橙家装修考虑到收纳需求,设计师设计一整排的收纳柜,一些收藏品和大件物品都能放进去,挺实用的。设计师考虑都非常细心,当初我就没想到。

  餐厅:因为是横厅设计,餐厅靠墙摆放。餐桌餐椅都是橙家的软装,简约又时尚。说真的,我都舍不得出租了。不过,装修越好,房租越高,估计我家能租到好价钱。

  厨房:厨电还没到位,厨房设计很合理,颜色搭配跟客厅一样,用的都是原木色调为主。听说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这种风格,因为选择了橙家装修,曾小姐家的招租信息刚贴出来,就不有不少年轻人来咨询了。

  卧室:主卧和次卧都是做的简约风,墙面都没做其他复杂的装饰,看上去特别舒服。主卧的吊灯特别好看。别人以为我家装修花了很多钱,其实找橙家装修全部下来才10万左右,性价比很高。

  看完曾小姐的杭州新房,有心动的吗?她表示,自己特别惊喜和喜欢,特别是客厅,橙家设计师花了不少心思帮设计了,出来的效果也的确好看。虽然从量房到验收,作为客户的曾小姐都不太上心,都交给了橙家来负责,没想到装修颜值这么好。

  装修公司跑路没保障、增项消费多到防不胜防……业主在装修时要关关难关关过才如愿住进新房。但是,找了橙家,曾小姐却省心省事还出乎意料的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