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斯门窗提名入围第六届家居产业发展年会

icon 2018-12-19 16:02:25
icon 0

摘要:轩尼斯门窗提名入围第六届家居产业发展年会。

  “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是行业最具影响力、最具关注度的盛事,可以说是家居界的“奥斯卡”,来自全国的家居行业领袖汇聚一堂,全面梳理产业发展脉搏、剖析行业创新模式、共同研讨中国家居行业的未来发展之路。今年底轩尼斯门窗已提名入围第六届家居产业发展年会。

   

  “轩尼斯HENNISSY”品牌2004年创立伊始,根植全国著名铝材之都-佛山,是佛山市旭辉五金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品牌。经过12年的发展,目前軒尼斯门窗在广东南海、江苏等地分别拥有4大生产基地,总建筑面积超过200000平米,员工800余人。轩尼斯品牌基于“全球环保门窗事业”为终极发展目标,至2016年为止,轩尼斯门窗已荣获30项业界殊荣,其品牌在国内外门窗行业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