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TOPS艾特奖与世界顶尖建筑设计网Dezeen达成战略合作

icon 2018-12-19 15:52:38
icon 0

摘要:日前,记者从国际空间设计大奖——IDEA-TOPS艾特奖组委会获悉,IDEA-TOPS艾特奖与世界顶尖建筑设计网Dezeen达成战略合作。将IDEA-TOPS艾特奖所拥有的丰富设计师、品牌资源与Dezeen进行有效嫁接,通过互联网集合全球设...

日前,记者从国际空间设计大奖——IDEA-TOPS艾特奖组委会获悉,IDEA-TOPS艾特奖与世界顶尖建筑设计网Dezeen达成战略合作。将IDEA-TOPS艾特奖所拥有的丰富设计师、品牌资源与Dezeen进行有效嫁接,通过互联网集合全球设计产业的知名品牌IP与设计师资源,用“请进来”的方式加速中国设计产业“走出去”的步伐。

随着“创意时代”的到来和中国中产阶层的崛起,设计驱动的产品升级和IP驱动的品牌升级正成为本轮消费升级的核心。只有提升设计,打造IP,方能重构自己的商业竞争力,优质的IP既是可变现的巨大财富,也是赢得市场的杀手锏。

纵观全球设计市场,知名品牌IP堪称其中最具活力和爆点的优质资产。作为全球设计领域的权威机构,Dezeen可谓全球建筑设计的聚集地——从建筑设计到室内设计,从工业设计到项目案例,Dezeen每天精选的高质量图文信息、原创视频内容以及快捷的传播速度得到了全球读者的喜爱。

创建于 2006 年的Dezeen,作为当下最为流行的建筑、工业设计网站之一,每月访问量超250万。经过十二年的发展,Dezeen已经获得了众多新闻和出版类奖项,包括2015年度中小企业数字编辑奖,2015年AOP商业合作奖,2015年Webby奖的人民之声奖等。且被时代周刊列入全球100个最有影响力的设计力量名单,被设计周刊评为最受欢迎的50 个设计关键字之一。

国际空间设计大奖——IDEA-TOPS艾特奖作为中国境内国际化程度最高的权威设计奖项,旨在打造全球最具思想性和影响力的设计大奖,发掘和表彰最佳设计师和最佳设计作品。历经九年发展,艾特奖已成为最受设计师热捧的奖项之一,目前已在国内及港澳台地区建立了上百个分赛区,在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合作推广机构,不仅吸引了来自英国、美国、法国、意大利、德国、希腊、瑞典、葡萄牙、以色列、韩国、日本等45个国家和地区的建筑师、设计师参赛,更让一批真正有思想有潜力的设计师/设计机构迅速成长。

▲普利兹克建筑奖执行主席Martha Thorne(左) 艾特奖执行主席赵庆祥(右)共同为艾特奖获得者颁奖

作为Dezeen在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艾特奖除了肩负将国外优质大牌设计师与品牌IP资源引入中国这一重要使命外,还将为国内百万建筑室内设计师及装饰材料企业链接国际一线设计师、设计品牌,推荐中国优秀设计师、设计品牌进入Dezeen进行品牌宣传,为中国设计“走出去”提供一个更高的平台。而Dezeen平台的优秀设计师和品牌也将通过艾特奖获得进入中国设计产业的入口,为全球设计师与设计品牌提供与中国商业伙伴合作的广阔机会,通过设计合作,IP赋能,资源整合等各种形式为中国市场服务。

▲2016艾特奖颁奖典礼

▲2017艾特奖颁奖典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