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相聚·完整家居——远东美居圣诞亲子活动圆满举办

icon 2018-12-22 18:11:07
icon 0

摘要:12月22日,远东美居举办了一场暖暖的圣诞亲子活动。时值圣诞前夕,家长与宝贝齐聚远东美居完整家居体验馆,与花艺老师共同开启一场奇幻的花艺之旅,一起制作圣诞礼物。

  曾经有一条公益广告很好的诠释了Family的真正含义,即“father and mother,I love you”。家就是爸爸、妈妈、我,还有爱。一个家,有了华美的装饰只是一座美丽的房子,有了爱才是温暖的家。

  为了给亲子营造亲密的氛围,为广大家庭送去温暖,12月22日,远东美居举办了一场暖暖的圣诞亲子活动。时值圣诞前夕,家长与宝贝齐聚远东美居完整家居体验馆,与花艺老师共同开启一场奇幻的花艺之旅,一起制作圣诞礼物。

  活动现场,主办方远东美居为现场嘉宾准备了丰富的冷餐和制作材料,同时还邀请到资深花艺师为现场的大小朋友详细讲解、教学。

  活动伊始,远东美居完整家居体验馆总监徐军致欢迎词。他对到场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家长与小朋友们能在远东美居完整家居体验馆度过美好的午后时光。同时,他还介绍,远东美居完整家居体验馆致力于打造一站式家居购物平台,拥有丰富的产品线和优质完善的服务,期待消费者常来购物、体验。

  随后,花艺老师登台为在场的家长和小朋友介绍制作材料及制作流程,并邀请父母与孩子齐动手,一起完成圣诞礼物的制作。现场气氛热烈,大小朋友对于礼物的制作兴趣高涨,纷纷投入其中。

  活动接近尾声,小朋友携带自己亲手制作的圣诞礼物上台合影留念。主办方还为现场嘉宾准备了丰厚的礼品,许多家长和小朋友可谓满载而归。

  此次圣诞亲子活动不仅为家长和孩子提供了亲密交流的机会,并且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对于一些平日工作繁忙的家长来说,弥补了因为工作而缺少陪伴家人时间的遗憾。同时也让更多的消费者走进远东美居完整家居体验馆,一睹完整家居体验馆的全新风貌,感受家居的温度。

  据了解,完整家居体验馆是2018年远东神华集团斥资打造的全新项目,体验馆占地近一万平,上下两层囊括了陶瓷、卫浴、橱柜、衣柜等多个品类、十个品牌的家居建材产品,这些产品全部为远东神华代理的品牌,而且每个品牌在所属品类中都是排名前三的优质品牌。相关负责人透露,打造这样的销售模式是为了让消费者走进体验馆能够一站购齐所需建材,不再为了选材东奔西走,不仅满足消费者的购买需求,也使客单值不断增长。未来还将引入地板和进口涂料两大品类进驻体验馆。

  “用心服务百分百、客户满意百分百”是远东神华的服务理念,企业始终围绕“一切以客户为中心”规范和提升服务,塑造百年服务品牌。远东美居完整家居体验馆的推出,不仅打破了传统销售格局,提供更新颖的购物形式,同时也解决了消费者装修选材的诸多烦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