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披露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不超股本总额的1%

icon 2019-01-15 14:13:18
icon 0

摘要:​红星美凯龙(01528.HK)披露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本员工持股计划筹集资金总额上限为1.1亿元,以“份”作为认购单位,每份份额为1.00元。本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票总数累计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单个员工所持持股计划份额所对应的...

  红星美凯龙(01528.HK)披露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本员工持股计划筹集资金总额上限为1.1亿元,以“份”作为认购单位,每份份额为1.00元。本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票总数累计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单个员工所持持股计划份额所对应的股票总数累计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0.1%。

  员工持股计划股票来源,通过二级市场购买等法律法规许可的方式获得美凯龙A股普通股股票。

  信托计划募集资金总额上限为2.2亿元,以“份”作为认购单位,每份份额为1元,并按照不超过1:1的比例设置优先级份额和劣后级份额。本员工持股计划认购信托计划的全部劣后级份额,认购金额不超过1.1亿元,其余为优先级份额,共同组成规模不超过2.2亿元的信托计划。(来源:格隆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