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2019年加快流量赋能

icon 2019-01-15 13:58:12
icon 0

摘要:2018对于家居行业来说并不容易,2019开年家居行业领头企业红星美凯龙加快营销布局,意在通过流量及打造IP实现线下全面赋能。

  2018对于家居行业来说并不容易,2019开年家居行业领头企业红星美凯龙加快营销布局,意在通过流量及打造IP实现线下全面赋能。

   红星美凯龙携手北京卫视联袂打造明星跨界家装节目《向往的星居》

  2019年1月13日,家居品牌红星美凯龙与北京卫视在北京电视台举行签约发布会,将独家冠名中国首档明星跨界设计家装改造真人秀节目《向往的星居》。依托优质的平台和创新的节目内容,该节目吸引了芝华仕、博洛尼、索菲亚、TATA、曲美、久盛地板、九牧卫浴、雅兰床垫、森歌、兰舍、蒙娜丽莎、晾霸,共12家顶级家居品牌的进驻。

  当天,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徐滔、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副董事长车建芳女士、红星美凯龙IMP智慧营销平台副总裁卢庆文、北京京视卫星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牛振青、北京电视台卫视节目中心副主任邵晶,以及12家品牌代表莅临现场,对这档极富创意的家装改造节目进行了推介和介绍。据悉,节目将与十二家实力家居品牌合作,邀请十二位明星和十二位知名设计师加盟,从设计、施工、采购软装、布置等各个阶段深度合作,打造住房改造暖心真人秀。

红星美凯龙与北京卫视举行《向往的星居》签约发布会红星美凯龙与北京卫视举行《向往的星居》签约发布会

  红星美凯龙IMP全球营销智慧平台的全面赋能

  此次合作旨在将《向往的星居》打造成为家居垂直领域的品质IP,并实现IP的线下赋能。据悉,节目播出期间,红星美凯龙全国商场将同步销售各大品牌栏目的同款产品,从而实现整合营销。对此,红星美凯龙IMP智慧营销平台副总裁卢庆文表示:“红星美凯龙一直与家居品牌、设计师、媒体,保持深度的协作与互动,期望通过设计、艺术、文化、产品,持续提升家居生活的品质和品味。此次,IMP全球营销智慧平台将通过全域流量、场景、内容、资源等全面赋能。”

  红星美凯龙与北京卫视,均是各自领域的领导品牌,此次跨界合作,基于双方共同的“创造美好生活”的理念。对此,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副董事长车建芳女士表示“《向往的星居》节目,将是北京卫视、红星美凯龙、设计师、家居品牌,一起为更美好的生活,所做出的努力和奉献!我们将把更绿色环保、更人文关怀、更匠心创新的家居生活方式,传播给每一位观众,传导给每一个家居品牌,从而持续推动行业的发展和升级”。

  据了解,《向往的星居》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登陆北京卫视。

   红星美凯龙与新潮传媒达成战略合作,赋能家居智慧零售

  1月13日,红星美凯龙与新潮传媒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新潮传媒的梯媒产品将入驻红星美凯龙的全国商场,双方将共建社区生态流量平台,赋能家居智慧零售。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副董事长车建芳、新潮传媒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张继学、双方公司高管以及索非亚、曲美家居、丝漣、久盛地板、TATA、爱依瑞斯、博洛尼、北欧E家、生活家、惠达、科勒、雅兰、世友地板、仁豪家居、晾霸、依思蒙沙、蒙娜丽莎等国内外多家知名家居品牌代表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红星美凯龙与新潮传媒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红星美凯龙与新潮传媒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合作是红星美凯龙在品牌传播和线下流量开发的一次新探索。

  与红星美凯龙合作完成此次探索的新潮传媒是一家专注中产社区的电梯媒体平台。目前,新潮传媒已覆盖全国100个城市,近70万部电梯,每天覆盖近2亿人群。作为科技媒体企业,新潮传媒也将在此次合作中依托大数据,运用新技术打通线上线下数据标签,将智能投放系统应用到与红星美凯龙的社区生态构建中,从而形成“交易+流量”的闭环,助力红星美凯龙精准触达有效用户并实现流量转化。

  对于红星美凯龙,这是其寻求流量新入口的一次尝试。届时,新潮传媒的梯媒产品将入驻红星美凯龙全国359家商场,并将于其合作家居品牌共享生活场景与购买场景的无缝对接,实现新媒体带来的线下流量转换。

  此次合作更被看作是红星美凯龙「智慧零售」战略的又一次加码。

  红星美凯龙提出的「智慧零售」理念,在2018年末与腾讯的战略合作中就有体现。面对整体家居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和流量困惑,2018年10月31日,红星美凯龙与腾讯的战略合作发布会上就推出了其首个合作项目「IMP全球家居智慧营销平台」。与腾讯的合作中,红星美凯龙积极搭建互联网生态流量,而此次与新潮传媒的合作则是寻求社区生态流量的全面构建。从时隔三个月的两次战略合作中不难看出,红星美凯龙作为家居行业领头企业在寻求新商业模式和营销模式方面的努力。

红星美凯龙与新潮传媒共建社区生态流量平台红星美凯龙与新潮传媒共建社区生态流量平台

  对于此次合作,双发表示将在未来三年内,联合家居一线品牌,实现20亿的高效精准投放。红星美凯龙IMP智慧营销平台副总裁卢庆文表示,2019年,红星美凯龙将携手腾讯和新潮,打通线上线下流量和交易闭环的场景,将在交易、数据、媒体流量及算法上深度合作,为家居企业的智能生产和智慧营销赋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