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范荣获“上海最具影响力品牌”大奖

icon 2019-01-21 11:13:54
icon 0

摘要:2019年1月17日晚,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上海市营发中心2018“上海最具影响力品牌”大奖揭幕。在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连续2年的“星卓越.志巅峰”年度颁奖盛宴中,大风范品牌以成为欧式家具消费者首选品牌获“上海最具影响力品牌”大奖殊荣。红星美...

   

      2019年1月17日晚,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上海市营发中心2018“上海最具影响力品牌”大奖揭幕。在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连续2年的“星卓越.志巅峰”年度颁奖盛宴中,大风范品牌以成为欧式家具消费者首选品牌获“上海最具影响力品牌”大奖殊荣。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内部人士评价,今年盛宴规格是历届以来最高的,选在上海黄浦江畔外滩W酒店举办,本身也代表了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对获奖品牌的高规格礼遇。

  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上海市营发中心2018“星卓越.志巅峰”年度盛宴,红星美凯龙上海市获奖品牌家具品牌代表齐聚颁奖晚宴现场,共同见证了2018品牌各奖项的诞生,同时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上海市营发中心陈琳,就2019经营战略发布做了详细部署与介绍规划。

  大风范欧式家具作为国内欧式家具高端品牌,被众多高端消费者选购青睐。2015、2016连续两年获选夺冠中国十大家居旗舰店品牌,2017荣获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最具影响力品牌”大奖,2018再次荣获“上海最具影响力品牌”大奖。通过市场历年的检验,和中国更多高端消费者选购青睐,赋予大风范品牌历年的荣誉,也是大风范欧式家具品牌,专注高端沙发31年辛勤耕耘奋斗的品牌成果。

  大风范欧式家具,专注高端沙发31年,每一款沙发都彰显男人味。荣誉属于2018!2019大风范将以更专注高端沙发的品牌精神、品牌面貌、品牌服务持续用心去为每一位大风范高端顾客,不断创造新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