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博仕十年 群星盛宴】音乐盛典完美落幕

icon 2019-03-03 14:44:03
icon 0

摘要:“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2019年2月28日晚,一场气势恢宏、绚烂璀璨的【博仕十年 群星盛宴】在佛山高明凤凰酒店顺利举行。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2019年2月28日晚,一场气势恢宏、绚烂璀璨的【博仕十年 群星盛宴】在佛山高明凤凰酒店顺利举行。

  此次盛宴邀请了著名歌手苏永康、汤潮、梦然、魏新雨等前来助阵;并邀请众多知名媒体:广东门窗网,慧亚-家居热线,太平洋家居网,华南家居网,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 ,慧聪网,华人设计师网,房天下家居 ,腾讯家居 ,美家美户网,搜狐,今日头条 ,中华门窗网,新浪家居 ,抖音等共同见证此次盛会。

  同时出席晚会的还有全国工商联商会会长张传喜先生、广东省门业协会铝门窗专委会会长李钧洪先生、广东省门业协会会长关润开先生等。【博仕十年 群星盛宴】在感恩与深情并重,光影与歌舞成辉的华丽盛典中,盛大举行。

  深圳德沃投资董事长:詹伟哉先生致辞

  全国工商联商会会长:张传喜先生致辞

  广东省门业协会会长:关润开先生致辞

  广东省门业协会铝门窗专委会会长:李钧洪先生致辞

  湖南家乡领导:王同辉先生致辞

  广东省门窗协会会长/亿合门窗董事长:曾奎先生致辞

  佛山市一品堂品牌策划董事长:李万豪先生分享行业发展趋势

  博仕门窗董事长:王湘根先生致祝酒词

  峥嵘岁月 书写传奇

  首先博仕门窗音乐盛典在博仕门窗创始人王湘根、王湘奎、王券期三兄弟的一封家书中拉开帷幕。“十年,我们无怨无悔,十年,我们矢志不渝!十年,我们携手共进,十年,我们砥砺前行!”这是博仕三兄弟的肺腑之言,也是博仕人的共同心声。

  群英荟萃  庆生起航

  在场观众见证了博仕三兄弟对博仕的无怨无悔,博仕人十年的风雨兼程。他们肯定了博仕的发展速度与取得的辉煌业绩,同时也共同祝愿博仕门窗在2019年再上新台阶,再创辉煌!

  博仕十年 音乐盛典

  国内超高人气女歌手——魏新雨为现场带来《最美的情缘》、抖音爆曲《为你祈祷》、收视榜首电视剧主题曲《恋人心》为周年庆典重磅开场,为博仕祝福,为博仕祈祷!

  最具感召力的人气女歌手梦然上台演唱《后来我去北京找过你》、《野花》、《没有你的陪伴真的好孤单》等耳熟能详的好听歌曲,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内地知名歌手汤潮为现场观众带来三首经典歌曲:《狼爱上羊》、《美了美了》、《妈妈我想你》。歌手汤潮借原创歌曲《妈妈我想你》表达了王氏三兄弟对他们母亲深深的感恩。声情并茂的演唱感人肺腑,让在座的观众都为之动容。

  香港人气歌手苏永康带来压轴曲目《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越吻越伤心》、《爱一个人好难》。 这些歌曲让博仕人更加有责任和担当,感受到了爱的崇高。

  携手共进 再创辉煌

  现场颁发了十年功勋奖、5A供应商、人气经销商等奖项,感恩每一个为博仕付出的合作伙伴。博仕十年,对过去交了一份答卷,博仕十年又是一个新的开始。因为博仕人的无怨无悔,矢志不渝,铸就了博仕的辉煌。因为同一个梦想,让博仕的经销商齐聚一起,十年无一经销商退店。博仕的每一扇门每一扇窗的背后都有无数个诚信的供应商,源头的高品质为博仕门窗保驾护航。 

  回首来时路 整装再出发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这是博仕董事长的期许,也是对博仕员工的承诺。博仕家人们,将携手共同迈进下一个十年!在十周年庆典晚会上,博仕门窗的员工持股仪式也正式开启。博仕门窗的员工持股不仅代表着企业对功勋员工的认可和感谢,也是员工对企业的支持和信任! 博仕十年,是对过去的总结,也是迈上新的台阶。2019年回首来时路,我们整装再出发。

  博仕门窗博采众家之所长;

  博爱天下、仕止修明。

  博仕十年,积淀了深厚底蕴。

  博仕十年,赋予了全新使命。

  博仕十年,我们整装再出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