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质节:海尔空调销售增幅88%行业第一

icon 2019-03-06 12:27:21
icon 0

摘要:3月1日,海尔健康空调升级发布暨全球品质节在北京启动.

3月1日,海尔健康空调升级发布暨全球品质节在北京启动。期间,海尔空调在全国卖场推出智慧自清洁、净化自清洁、新风自清洁在内的健康空调全系产品。在终端自清洁实机体验及净界空调“吞光”体验的带动下,全球品质节启动3天以来,海尔空调市场销售增幅达88%,行业最高。

海尔“自清洁”升级 引领健康空调时代

在消费需求升级和产业结构优化的大环境下,海尔空调挖掘出空调内部脏、清洗难的用户需求点,并将之作为了产业迭代升级的方向。2015年,海尔空调基于用户交互推出自清洁技术,引领整个行业进入崭新的“健康赛道”。

在全球品质节启动当天,海尔空调相关负责人公布了健康空调升级的三个阶段。智慧自清洁实现主动清洗、空调干净的第一阶段;净化自清洁空调“空净合一”,全屋净化只需一刻钟,实现室内空气洁净的第二阶段;新风自清洁空调针对空调房内空气不流通,创新出风“外循环”,实现“空新合一”不开窗也能换新风,将室外新鲜空气搬回家的第三阶段,为用户提供全系健康自清洁空调产品。

与此同时,海尔空调在全国卖场中竖立起的1万余自清洁空调墙,现场演示自清洁“洗澡”、净界自清洁空调“吞光”,让全国用户眼见为实。在唐山天洋,舒适风及净界自清洁空调均是门店销售的明星产品,带动天洋整体增幅达到138%;在承德区域,海尔空调整体销售增幅翻2倍;在北京苏宁渠道,海尔空调销售量和销售额市场份额实现突破,增幅行业最高;在郑州,针对教育机构、酒店等沿街公共场所开展免费深度清洗空调,普及自清洁健康理念,带动整体销售增长。

自清洁空调标准发布 加速淘汰非自清洁空调

在全球品质节启动当天,海尔空调牵头制定的《自清洁房间空调器》标准在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输出,让自清洁空调行业的未来发展有据可依。这也是海尔空调自2018年10月宣布全面淘汰非自清洁空调以来,加速自清洁空调普及的又一项重要举措。在新标准的推动下,健康自清洁空调也将成为行业产品迭代的主流方向。

此外,海尔空调在持续推动自清洁空调普及的同时,还在全球品质节期间推出多项承诺,包括购买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100天免费换新机;购买新风自清洁空调享受0元安装费;稀土变频压缩机10年包修等,为用户提供全新的服务体验。

在“人单合一”指导下,为了让国内更多的消费者用上高品质的自清洁空调,满足更多消费者对健康呼吸的需求,海尔空调现场宣布自2019年3月1日起对自清洁6大核心专利进行书面免费许可,通过这一方式,推动我国健康空调的快速普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