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晚会曝光家电维修黑幕,售后服务套路多

icon 2019-03-15 23:12:37
icon 0

摘要:在今天的315晚会上,央视曝光了目前家电行业存在的售后维修问题。家电行业是中国在改革开放中成长最快的行业之一,尽管目前的产品和服务水平也提升了不少,但依然存在着售后维修的套路。

  在今天的315晚会上,央视曝光了目前家电行业存在的售后维修问题。家电行业是中国在改革开放中成长最快的行业之一,尽管目前的产品和服务水平也提升了不少,但依然存在着售后维修的套路。

  央视在晚会中曝光了宏瑞家用电器服务公司,该公司负责重庆市沙坪坝区惠而浦等多家品牌的家电初装和售后服务。维修人员在检修用户洗衣机时以地面不平加装脚架调节的理由要求用户支付180元的脚架费用。随后用户在洗衣机顶部的注意事项发现标注:洗衣机需安装在坚固、平坦及防滑的地面上,尽量不要将要洗衣机放置在各种台面或者支架上,避免出现震动大或移位等现象。维修人员表示一个180元的脚架可以提成90元。

  之后央视继续曝光了维美家电维修服务公司、刘志敏家电维修服务公司、成锦西商贸有限公司、西安腾辉家电服务公司等家电售后行业存在的安装高价推销不必要配件的问题。

  上门服务如同儿戏,维修人员靠蒙就能赚钱。在目前的加点售后行业中,消费者变成了傻傻的小白被套路。 在家电行业,大家对产品的质量已经非常重视,但是对售后维修服务,还缺乏同样的质量管理意识。不少企业和厂家出于成本考虑,将维修服务外包给第三方。这种模式无可厚非,需要记住的是,服务可以外包,质量却不能打折,掺了假的服务,最终伤及的是自己的品牌。(来源:TechWeb)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