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无漆木门贾唯甄:为消费者提供有质感、更环保的好产品

icon 2019-07-12 11:05:17
icon 0

摘要:本次建博会上,3D无漆木门惊艳亮相。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3D无漆木门品牌总监贾唯甄先生,解读3D无漆木门绿色健康环保的家居理念。

  2019年中国建博会(广州)如期而至,众多大家居建装企业齐聚一堂,展示新产品、新设计、新材料、新技术和新战略。本次建博会上,3D无漆木门惊艳亮相。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3D无漆木门品牌总监贾唯甄先生,解读3D无漆木门绿色健康环保的家居理念。

3D无漆木门品牌总监贾唯甄3D无漆木门品牌总监贾唯甄

 新浪家居:可以与我们分享一下在建博会期间带来的产品吗?

  贾唯甄:这次以环保为定位,在无漆产品上做了更多的新材料、新工艺的应用。展会有很多最新产品,包括更高质感、更环保的全屋无漆系列产品,新品更加注重环保安全。3D无漆木门以超高环保要求,更适合0~6岁儿童的家庭使用。尤其是很多情况下,家里装修是为了准备要小孩,或者是正在怀孕,所以希望可以给这些孩子一个最安全、最健康的家。

 新浪家居:此次在招商政策方面会有哪些新政策呢?

  贾唯甄:我们希望整个3D能够做到:第一,让经销商赚钱;第二,让供应商赚钱;第三,让员工赚钱。只有他们都赚钱了,才能将好产品传递给消费者,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好产品,以此建立商业生态,这是我们最大的突破。所以我们一直以造健康木门,做良心企业为我们的使命。只有真正做好产品,做一个有良知的企业才能走得最远。

 新浪家居:未来会如何去推广这些产品?

  贾唯甄:每年大概超过2亿元的全媒体广告投入,包括自媒体,新媒体,还有一些传统媒体,包括2019年在央视也可以看到我们的广告,这样我们就有一个更好的传递,包括新型的媒体、电梯媒体、朋友圈等等。我们用大量的媒体投入,一方面帮助消费者更好的了解3D,了解这些产品;同时,我们也帮助经销商,让他们在消费者了解产品之后能够更好的进行推广,让他们从品牌层面包括营销层面有更好的后备支持,可以安心的做好地方服务。

3D无漆木门展位3D无漆木门展位

 新浪家居:您觉得当前木门行业的形势是怎样的?

  贾唯甄:首先,家居行业是一棵“长青树”,因为它是刚需。其次,在家居行业里面定制方向最优,定制方向里面木门也是最优,所以我们处在极优的行业。另一方面,大家都说经济形势不好,对于我们这种发展势头较好的企业来讲是一个非常好的市场。同时,品牌集中度会更高,行业发展会更加良性。我们家居行业有一个非常大的特点,即是市场占比小,所以我们需要市场成熟化,品牌度更高,这样给消费者提供服务更有保障。

 新浪家居:面对80后、90后即将成为家居行业消费的主流群体,您在设计方面,如何针对他们推出适合自己生活方式、消费习惯的一种新产品呢?

  贾唯甄:家居行业是一个“长青”行业,而我们品牌要想做到长青则需要对自身有清晰的认识。环保健康是我们整个3D的品牌灵魂,而时尚是我们品牌的契机,所以我们称之为新增长。每次对于时尚来讲是不断前进的,所以我们要做更健康的产品的同时,还要注重时尚的颜值。

  新浪家居:您产品的设计可以给家居行业或家居企业带来哪些改变呢?

  贾唯甄:现在设计有两大类,一类为以客户为中心的设计,一类为以设计师为中心的设计。对于消费者来讲我不需要家的艺术性有多强,它是被消费者定制空间,而不是被空间定制。所以对于3D来讲,服务的让消费者感觉舒适,在他们的审美范围内甚至有一些引领,而不过分的艺术。对于家除了时尚以外,还要保有家的感觉。所以,设计还是要以人为本。

  新浪家居:今年建博会您有什么目标吗?

  贾唯甄:我们希望成就几个千万大商,再造更好的商业生态,让经销商和供应商赚钱,让我们员工能够得到更好的。对我而言,所谓普世价值观,就是做好自己,做好自己的产品,做好自己的企业,照顾好自己的员工,照顾好我们的供应商。如果每家企业都能做到这一点或者每个人都能照顾好自己,照顾好周围的人,我觉得这个世界就一定会更美好的。所以,我觉得这个就是我们理解的,3D有一个叫傻文化,我们讲傻傻的去做更好的门,做更好的人。

 新浪家居:我们在终端方面有没有一些形象上的改变呢?

  贾唯甄:我们正在研究,可能马上就要升级第四代终端店面。目前已经在做大幅的终端推广,预计很快就能看到有最新的变化。

  新浪家居:有没有对经销商招商进行地域的区分呢?比如一些重点的区域。

  贾唯甄:没有。首先,我们对待全国都是有不同的考量的。其次,我们通过这些年的经验以及相关数据,希望对经销商进行优胜略汰,了解哪些能够真正为消费者提供服务,例如对于一些不合规经营进行淘汰;部分城市根据需求加密。(采访/撰稿:王香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