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OBO x 广东环球经纬律师事务所

icon 2019-09-04 13:10:56
icon 0

摘要:广东环球经纬律师事务所,位于猎德桥畔,俯览珠江新城。二十几年以来秉承“为客户追求最大利益化”的执业理念,一直致力于为全球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专业法律服务,在业内享有良好的口碑和声誉。

  广东环球经纬律师事务所,位于猎德桥畔,俯览珠江新城。二十几年以来秉承“为客户追求最大利益化”的执业理念,一直致力于为全球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专业法律服务,在业内享有良好的口碑和声誉。

  “环球视野,本土智慧”,是广东环球经纬律师事务所的核心理念,也是本次案例的设计理念。环球之上,经纬之间,法律之光闪耀羊城。

  

李俊  

  ——

  广州激塔室内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古罗马,提炼法律起源之地,半圆形的拱券是其特色建筑。广东环球经纬律师事务所用半圆拱券作为办公区通道的大门,让每一次进出办公区都有一种向古罗马法律精神致敬的神圣仪式感。

  接下来,让我们进入广东环球经纬律师事务所的大门,感受正义之光。

  ▼

  接 待 前 厅

  接待前厅,律师事务所的门面,象征着庄严的智慧法典与专业素质过硬的律师团队。

  设计师借鉴斯卡帕的非指称性图形手法,运用天空之境般的玻利维亚蓝石材,勾勒出前台接待、休闲区接待、主会议室入口几大功能区。

  节点与装饰,是细部设计的愉悦。天花使用波光粼粼的不锈钢,墙体使用纯白给人一种干净、光明的感觉加以玻利维亚蓝石材切割营造空间层次感。地面使用LA'BOBO陶瓷薄板卡拉卡塔,哑光质面能大大提升空间高级感。无论是洁白的底色还是追溯到细部的大理石纹理,都彰显着自信的大将之风。

  ▼

  休 闲 接 待 区

  休闲接待区,顾名思义便是让人放松心情、缓解焦虑的地方。无论是律所的律师还是到访的客户,他们在案件中每打一场仗都顶着巨大的压力与焦虑。设计师运用明亮的白色与温馨的蓝色作为主色调,如蓝天白云让人心情舒畅,又如蓝天碧海让人心旷神怡。

  白色墙体的线条切割如海浪,蓝色元素点缀,象征着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地面使用LA'BOBO MN01,丝丝的大理石纹像海浪轻轻拍打在沙滩,留下问候,用大自然的生机治愈着在座的每一个人。

  ▼

  通 道

  以实际的办公室诉求出发,通道旁侧设计更多小型会议室、律师调解室、独立办公室等,增加空间实用性。通道则以希望为主题,大面积采用白色的墙体与光线,给人光明希望。摒弃繁琐的装饰,只保持纯粹的白色与灰色跳动。但纯白未免过于单调,故地面采用LA'BOBO卡拉卡塔,灰色的大理石纹起点睛之意,让空间带有一种灵动之气。

  ▼

  会 议 空 间

  顺着通道,走进会议空间。墙身甄选蓝色玉砂艺术玻璃,结合天花金属的反射材质,巨大的落地玻璃。昼夜交替,在光与影变换之间的昼夜光景,让会议专注于心、高效于行,而又不失振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