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而浦携明星产品亮相第十三届合肥家博会

icon 2019-11-22 19:57:38
icon 0

摘要:11月22日至24日,第十三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家博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惠而浦携2019年主打明星产品帝王系列滚筒洗衣机、冻龄Pro系列冰箱、法式凌度系列冰箱、朗净Pro波轮洗衣机以及W11系列...

  11月22日至24日,第十三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家博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家博会的“老朋友”、全球知名家电企业惠而浦携2019年主打明星产品帝王系列滚筒洗衣机、冻龄Pro系列冰箱、法式凌度系列冰箱、朗净Pro波轮洗衣机以及W11系列厨电等全品类产品重磅登场。本次展品较往届蕴含更多创新智能科技,其功能和用途更加健康、智能、高品质。此外,结合尽显国际化时尚风范的外观设计,更为消费者展示现代家居生活的无限可能,引领健康家居新风尚。

惠而浦携2019年主打明星产品亮相第十三届合肥家博会惠而浦携2019年主打明星产品亮相第十三届合肥家博会

  惠而浦集团全球副总裁、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艾小明先生和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冰洗产品市场部总经理单泠璇先生共同出席了展会。艾小明先生表示:“家博会这一极具专业性的国际大型展会已在行业领域和社会层面积累了良好口碑,并为企业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宝贵机会。借助展会的影响力,惠而浦得以将自身最前沿的创新产品介绍给国内外消费者,提升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进一步巩固、推动惠而浦中国的国际发展。同时,展会也是了解行业动态与市场需求的一大窗口,这将助力惠而浦更加精准地捕捉智能家电市场趋势、洞察消费者对‘美好生活’日益增长的需求,从而打造健康、智能、高品质的家电解决方案,推动合肥家电产业群的整体发展。”

惠而浦致力于打造健康、智能、高品质的家电解决方案惠而浦致力于打造健康、智能、高品质的家电解决方案

  本次展会围绕“智慧引领未来·显示美好生活”的主题展开,这与惠而浦的产品设计理念及研发方向不谋而合。作为参会的重点产品,惠而浦帝王系列洗衣机采用“真·一键启动”的第6感智能科技交互旋钮设计,将传统机械风的旋钮与极具未来科技感的彩屏完美结合,打造便捷、超前的洗涤体验;其富含极简式现代工业美学的外观,更斩获了享有 “工业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iF设计大奖。凭借多重传感器协同作用,以及10kg大容量,帝王系列滚筒洗衣机可以自动匹配适合的洗涤时长、水温以及机械力,结合顽渍净PLUS和活水漂等独特黑科技,一键智能解决各种洗衣困扰。其独具特色的智氧除菌功更能通过释放臭氧,除菌除螨除异味,甚至能够在无水状态下“洗涤”包包、手机、儿童玩具等不便沾水的日用品,全面呵护家人衣物健康。

  冻龄Pro四门冰箱新增了干湿分储保鲜技术,利用独特的密封框架、调湿膜和风路调节系统,实现湿区的锁湿保鲜功能以及70%~90%三档不同湿度的调节,其“食物休眠舱”级保鲜功能,最大限度地延长了食物保鲜时间,真正做到保鲜更长久。冻龄Pro四门冰箱还为爱美女性定制了专属的化妆品、护肤品、保养品保存空间,并与其他区域相对隔离,确保不变质。

冻龄Pro四门冰箱还为爱美女性定制了专属的化妆品保鲜盒冻龄Pro四门冰箱还为爱美女性定制了专属的化妆品保鲜盒

  朗净系列波轮洗衣机采用分段加热洗涤技术,利用污渍对温度的敏感度,轻松清除25种不同污渍;还以活水漂加速洗涤剂溶解,激发活性酶,释放蓝色抗菌分子,全方位助力打造健康美好生活。此外,参展观众对具备零冻锁鲜舱、新风智能保鲜系统的法式凌度冰箱等多款主打智能健康功能的惠而浦产品,也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108周年庆之际,惠而浦为本次家博会带来更为智能化、健康化、高端化的冰洗厨电产品,获业界广泛赞誉,这也是品牌深耕中国市场、专注于回归本质创新的有力明证。秉承“百年创新,悦享健康”的品牌理念,沉淀逾一个世纪的创新基因和消费者洞察,惠而浦中国将依据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进行本土化研发创新,持续打造兼具优异性能和高颜值外观的冰洗厨电全系列产品,将愉悦、健康的美好家居生活体验带向千家万户。

  惠而浦在合肥家博会主展馆的展位号为A007,欢迎前往参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