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利集成灶全体员工预祝全国朋友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icon 2019-12-17 07:59:55
icon 0

摘要:新一年即将来临,我们将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5年。感谢这一路走来与金利集成灶一同成长的新老客户、各位媒体、经销商,代理商和广大网民的陪伴,您的关注和支持是给予我们新年里最珍贵的礼物。

  新一年即将来临,我们将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5年。感谢这一路走来与金利集成灶一同成长的新老客户、各位媒体、经销商,代理商和广大网民的陪伴,您的关注和支持是给予我们新年里最珍贵的礼物。在此,金利集成灶全体员工预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祝各位来年再创传奇! 金利集成灶全体员工预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祝各位来年再创传奇!

金利集成灶全体员工预祝全国朋友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金利集成灶全体员工预祝全国朋友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金利集成灶主要生产吸油烟机、燃气炉、消毒柜、热水器、直饮机、水槽、集成灶等多功能和人性化智能控制于一体,公司对传统油烟技术进行科技创新,研发出厨房油率达99.96的革命性产品。年产量达20万台。用户的满意是我们永远的追求和永恒的主题,真正体现“有情、有义、有金利集成灶”的公司宗旨。新的一年我们将付出更多的努力,研究创新推出性能更贴近生活,价格更优惠的集成灶给大家。敬请关注!相信我们的合作将更加默契、愉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