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圈再刷屏!品牌家企争相传播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

icon 2019-12-17 10:25:36
icon 0

摘要:一场创新峰会,一场链接地产、房产、家居三大产业的行业盛会,千余位优秀经理人齐聚雁栖湖。

  

    一场创新峰会,一场链接地产、房产、家居三大产业的行业盛会,千余位优秀经理人齐聚雁栖湖。12月12日,2019(第三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燃爆中国家居圈!

  盛典现场,群贤毕至,星光璀璨,荣耀加冕,来自家居行业的百强品牌经理人和十大年度CEO同聚一堂,接受属于他们的荣光。

  值得注意的是,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连续三年荣获“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称号;集美家居董事长赵建国、蒙娜丽莎集团董事兼副总裁邓啟棠、生活家地板总经理林德英、书香门地董事长卜立新、欧亚达家居总裁吴兴平、亚细亚瓷砖董事长兼总裁卢伟佳、爱康企业集团集团总裁郑立克、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现代筑美家居CEO鞠昶,皆为首次荣膺“2019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称号,可喜可贺。

  峰会亮点颇多,现场除了重磅揭晓2019年家居行业百强品牌经理人和十大年度CEO两大榜单,还颁发了2019年度投资价值品牌、 2019中国门窗匠心品牌、 2019年度家居创新营销、2019年度新浪潮影响力人物四大奖项,并隆重进行了2020年第二届品质中国行、2020年中国家居品牌影响力榜单评选、乐腾·商学院和企鹅家联盟四大项目启动仪式。

  除此之外,会议还邀请了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做精彩致辞,新浪微博客户市场和服务中心总经理张欣欣、腾讯广告家居行业负责人陈阳、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公司副总经理&保荐代表人孔繁军出席大会并进行了主题演讲。

    盛典结束后,活动在行业形成了强烈反响,东易日盛、欧亚达、今朝装饰、惠达卫浴、顶固集创等官方微信进行了相关报道,并给与了本次活动高度的肯定。不少现场参与者表示,活动收获满满,期待来年再相聚。(来源:乐居财经  作者:张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