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登陆深交所 汪林朋连说“三个坚信”

icon 2019-12-26 10:36:41
icon 0

摘要: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在现场发表致辞,他连续用三个“坚信“来表达对居然之家未来发展的信心

  

  12月26日,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组更名暨上市仪式在深交所进行,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在现场发表致辞,他连续用三个“坚信“来表达对居然之家未来发展的信心:

  首先,他坚信中国经济的增长动力一定会从出口、投资转向内需,中国商业发展一定会成为未来商业发展的主流。在未来的5-10年内,居然之家将采取家居卖场和购物中心双轮驱动,向三四五线城市进行渠道下沉的发展模式,加快推进大家居和大消费的融合的发展战略,不仅要进一步巩固居然之家在家居行业的龙头地位,也要成为大消费行业的头部品牌。

  第二,他坚信未来在商业不再是线上、线下相互隔离,而是完全融为一体,为此居然之家要进一步深化与阿里巴巴的战略合作,推进居然之家的数字化改造进程,成为数字化时代新零售的标杆。

  第三,他坚信企业的胜利最终是产品和人品的胜利,为此居然之家要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树立企业核心价值观,完善激励机制,打造优秀团队,使居然之家成为让员工引以为豪,投资人和合作伙伴尊重信任,造福人民的企业发展平台和员工事业平台,在不断提升企业价值的同时,实现企业社会价值的最大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