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年历史的知名美国橱柜制造商Wood-Mode关厂破产

icon 2019-12-26 10:05:03
icon 0

摘要:公司业绩的下滑,使得其不得不在2019年5月份宣布停止运营,彼时约有1000名员工受到影响。

  拥有接近80年历史的Wood-Mode曾经是美国最大的橱柜制造企业之一。

  但是公司业绩的下滑,使得其不得不在2019年5月份宣布停止运营,彼时约有1000名员工受到影响。

  随后,Wood-Mode被收购,但是由于公司员工是突然失业,并未提前接到60天通知,因此Wood-Mode此举涉嫌违反了美国的相关法律。

  针对上述事实,Wood-Mode前员工发起了一次集体诉讼,在集体诉讼的体制下:只要有一人或多人胜诉,那么该集团剩余成员即可自动获得相应赔偿。

  这意味着,如果Wood-Mode前员工发起的集体诉讼最后胜诉,那么公司将不得不对1000余人进行赔偿。

  原告方表示,员工在被辞退前,应当至少提前60天被告知,因此对于公司违反法律的事实,公司必须做出相应赔偿:支付每位员工60天的工资。

  Wood-Mode则在此前所涉及的两起诉讼中表示,60天的提前告知会严重影响公司在破产情况下寻找第三方买家的举措,因此公司认为,在5月份进行的停业,是完全合法的。

  Wood-Mode在破产数月后,被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一家公司收购,目前公司的雇员约为235名。

  在破产前,Wood-Mode一度跻身北美顶级木制品制造商的名单当中。(来源:77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