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要闻 | 居然之家正式敲钟上市;宜华被下调信用评级

icon 2019-12-27 16:49:04
icon 0

摘要:居然之家正式敲钟上市;宜华集团被下调信用评级;梦百合财务总监辞职;红星美凯龙地产年销售额约600亿元;立邦拒绝七日无理由退货吃3万元罚单;安徽查获2000万假冒卫浴抓获3人;安徽查获2000万假冒卫浴抓获3人;TOTO计划投资17亿人民币建...

 居然之家正式敲钟上市

  12月26日,居然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敲钟,重组更名上市。其证券简称将正式由“武汉中商”变更为“居然之家”。上午9点,居然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上市仪式正式开启。公司证券代码 “000785”不变。开盘价为11元升幅1.48%,居然之家总市值达到662.2亿元。

  宜华集团被下调信用评级

  证券评估公司中诚信决定将宜华集团的主体信用等级由AA+下调至 AA-;将“17 宜华企业 MTN001”及“17 宜华企业 MTN002”的债项信用等级由AA+下调至 AA-,并将主体及上述债项信用等级列入可能降级的观察名单。

  梦百合财务总监辞职

  梦百合发布公告称梦董事会于12月20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刘涛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刘涛先生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梦百合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财务总监,在聘任新的财务总监之前,由公司董事会秘书付冬情女士代行财务总监职责。

 红星美凯龙地产年销售额约600亿元

  12月26日,2019 房地产和互联网年度峰会在北京举办。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总裁谢坚在活动现场表示,红星美凯龙每年的地产销售规模大概500到600亿之间,在中国的房地产排名当中大概38位到45位。

  立邦拒绝七日无理由退货吃3万元罚单

  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消息,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因对消费者提出的修理、重作、更换、退货、补足商品数量、退还货款和服务费用或者赔偿损失的要求,故意拖延或者无理拒绝的违法行为,被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3万元,并责令改正。

  有消费者在上述店铺购买涂料,其中一款涂料立邦拒绝退货。经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实,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针对前述商品在详情页面下部以及店铺公告“调色须知”中以灰色小号字体标注有“调色产品属于定制款,不退不换”字样,但其并未在消费者购买时与其确认不适用七天无理由退货;且在消费者在购买前述产品时并未向当事人提出过任何细节性、个性化的需求。

 安徽查获2000万假冒卫浴抓获3人

  12月24日记者从马鞍山警方获悉,近日警方斩断一条藏匿在南京某建材市场的销售假冒某品牌卫浴产品的链条,三名不法商人被逮捕,涉案金额高达2000余万元,现场查封的假冒产品多达2866件。

  嫌疑人交代,其所经营的商品是从广东潮州采购的“白标”卫浴产品,虽无产品标识,但有合格证、检测报告,还能根据客户需求使用电脑提供各种品牌的打标服务,经过贴标,白标产品以假乱真,摇身一变成了“ARROW”、“九牧王”、“TOTO”等知名品牌,销量不愁,利润丰厚。

  TOTO计划投资17亿人民币建厂

  日本TOTO宣布将在中国福建和越南河内分别建设第二家和第四家工厂。TOTO在越南即将新建的第四家工厂计划将于2020年2月开始,全面运营计划于2022年7月开始。第四工厂投资额约为人民币9亿元,主要用于生产卫生洁具,如马桶座圈,年生产能力预计约为107万件。

  富森美自贡商场开业

  富森美自贡商场在川南建材市场盛大开业。这是富森美家居联手四川英祥实业集团打造的“自贡第一店”,标志着富森美向省内二级城市稳步迈进。此前,富森美2018年已经在同处川南的泸州完成了两个家居卖场的打造。富森美自贡商场位于自贡市自流井区马吃水商圈的川南建材市场,紧靠主城区,面向盐都大道,交通及地理优势明显。

  四川投资63亿元力推装配式建筑产业

  近三年,四川省已安排资金支持装配式建筑工业化部品部件产业发展。今年入库的29个、总投资达63亿元的工业化部品部件新建重点项目正在加快建设。同时四川省装配式建筑工业化部品部件产业布局不断优化,初步形成了成都金堂县、简阳市、绵阳高新区、乐山工业园、宜宾叙州区等产业集群,产业发展质量进一步提高。

  全球木材产量增速升至70年以来新高

  自1947年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开始统计数据以来,工业圆木、锯木以及刨花板的产量迎来70年最快增速。统计口径止于已经过去的2018年。2018年,世界锯木产量增长2%,锯木和板材产量均创历史新高。全球木浆生产和贸易增长2%,分别为1.88亿吨和6600万吨。

  在所有木制品类别中,用于建筑和家具制造的刨花板和OSB木面板的全球产量增长最快,2014年至2018年间的增速分别为25%和13%。对这些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大部分来自东欧,包括俄罗斯。

 永安林业拟以1.57亿元转让子公司95%股权

  永安林业发布公告称,将以公开受让方式出售控股子公司连城县森威林业有限责任公司95%股权,评估价值为1.57亿元,交易对方尚未确定。

  公告显示,截至2019年6月30日,森威公司账面价值为5472.3万元,评估值为1.64亿元。永安林业共持有森威公司95%的股权,此次全部公开受让。“由于本次转让采用公开受让方式,本次转让能否顺利完成也存在不确定性。”

  好太太2.15亿元买房未披露吃警示函

  好太太公布,公司于12月19日收到广东证监局出具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关于对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周秋英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广东证监局决定对公司及周秋英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2018年4月13日,公司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并通过拟出资2.15亿元购买房产的议案,该笔交易的成交金额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19.8%,达到临时公告的披露标准,但公司并未及时披露,直至2019年9月18日在对上交所有关公司2019年半年报问询函的回复公告中披露相关交易事项。

  东莞前11个月出口木制家具18.49亿美元

  今年前11个月,黄埔海关共出口木制家具83330批,货值18.49亿美元。尤其是作为木制家具制造基地的东莞,在原有600多家出境竹木草制品生产企业的基础上,今年又新注册和续期了160多家。

 梦百合美国工厂开业,产能将达10亿元

  梦百合美国工厂开业,此工厂面积约70万平方米,厂房面积6万平方米,预计产能将达10亿人民币,销售网点主要在美国市场。公开资料显示,梦百合已在全球设立五个工厂,分别位于中国,西班牙、塞尔维亚、泰国、美国。如今,美国工厂正式开业,梦百合海外基地的生产能力获得了进一步提升。

  公装云完成千万元Pre-A轮融资

  近日,公装项目管理和交易平台“公装云”宣布完成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青橙资本独家投资。公装云成立于2016年10月,是专为公装企业打造的项目管理与交易平台。

  海欧住工拟收购冠军瓷砖60%股权,进军瓷砖行业

  海鸥住宅发布公告,公司与冠军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12月23日签订协议,拟收购冠军建材全资子公司不超过60%的股权开展瓷砖生产经营合作。

  无印良品开出全国家装首店

  12月21日,MUJI無印良品的家装服务品牌——MUJI INFILL無印良品家装正式推出,这是無印良品在中国首次推出的家装服务。

 印度在线家居平台Livspace或融资1亿美元

  在线家居设计公司Livspace正在进行谈判以筹集资金1亿美元。Livspace计划利用这笔资金扩大其在印度以外的业务范围,包括新加坡。该品牌计划在Chandigarh,Kanpur和Lucknow,等地相继推出家居设计服务。(来源: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