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体联姻!法国TRECA崔佧“秘密花园”艺术首秀!

icon 2020-01-07 11:05:32
icon 0

摘要:由法国TRECA、梵高艺术、星际熊强强联合的中法荷国际联盟,于1月5日在名家居世博园正式启动。同时,【睡在崔佧、梦见梵高、画下星际】三大品牌合体造物的TRECA“秘密花园”正式揭幕。

  由法国TRECA、梵高艺术、星际熊强强联合的中法荷国际联盟,于1月5日在名家居世博园正式启动。同时,【睡在崔佧、梦见梵高、画下星际】三大品牌合体造物的TRECA“秘密花园”正式揭幕。来自法国TRECA、梵高艺术、星际熊的品牌代表共同出席Party,开启这一重要的跨界“联姻”。新浪家居等全国20多家主流媒体全程参与见证,新浪家居记者现场进行了全程视频直播。

  ➤法国TRECA大中华区总经理雷华、星际熊创始人张素勇、梵高艺术创始人李誌峰Reynold➤法国TRECA大中华区总经理雷华、星际熊创始人张素勇、梵高艺术创始人李誌峰Reynold

  法国TRECA大中华区总经理雷华先生、梵高艺术创始人李誌峰先生、星际熊创始人张素勇先生、星际熊深圳公司CEO柳映彤女士、梵高中国区总经理杨淑梅女士、知名艺人关德辉先生、HHD董事长洪忠轩先生、著名设计师三米老师、周大生集团周晓达先生、苏格拉底资本刘泉先生、ZMAX黄玄女士、软银资本罗兰女士、金凤凰家具黄鸿燕先生、倍轻松陈晴先生、麒麟马业梁超先生、大一山庄张吉臣先生、odbo创始人许立先生、珍品萃珠宝吕良洁女士、智升公关创始人董帅夫妇、魔动传媒创始人田甜夫妇等,感谢以上贵宾莅临并共度Party(排名不分先后)。

  梵高艺术制作的超级蛋糕,将TRECA、梵高和星际熊的品牌标识同时呈现,四周以鸡尾酒为双层塔造型设计,呈现两色明艳的视觉和味觉艺术。三位品牌代表共同推动酒杯,红黄交融的多米诺骨牌效应,宣布着中法荷国际联盟的合作正式启动。

  星际熊创始人张素勇、法国TRECA大中华区总经理雷华和梵高艺术创始人李誌峰Reynold,分别分享了【睡在崔佧,梦见梵高,画下星际】中法荷国际联盟合作的初衷和愿景。基于相同的品牌高度、艺术基因和企业情怀,法国TRECA、梵高艺术和星际熊三大品牌友好合作,擦出了全新的火花。三位品牌代表还互相交换品牌信物,将最美好的祝福送给彼此。

➤法国TRECA大中华区总经理 雷华➤法国TRECA大中华区总经理 雷华

➤梵高艺术创始人 李誌峰Reynold➤梵高艺术创始人 李誌峰Reynold

 ➤星际熊深圳公司CEO 柳映彤 ➤星际熊深圳公司CEO 柳映彤

➤三位BOSS交换品牌信物,合作正式启动

➤三位BOSS交换品牌信物,合作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所有的花艺,由梵高艺术的花艺设计师进行特别设计,并最终呈现。无论是兰博基尼车体上绽放的花朵,还是贵宾佩戴的手腕花,所有的用心,都是秘密花园的首作绽放。

  在法式宫廷风格的TRECA体验店内店外,一群个性十足的星际熊小可爱成功地吸引了现场大小朋友的关注。鲜艳亮丽的色彩,大大小小上百只来自宇宙的萌物成为Party上的小精灵。个性、勇敢、潮酷、有爱的星际熊,形态各异,太炫酷了吧。看,还有几只小捣蛋爬到跑车上了呢。    

  “秘密花园”营造了一种令人舒适和放松的场景空间。在这里你可以享受TRECA的艺术床垫,TRECA的法式下午茶,TRECA的梵高咖啡、TRECA的星际熊秘密花园、TRECA的梵高画苑……享受TRECA丰富的法式生活方式。

  享受睡眠,享受生活!睡眠是平衡工作和生活、白天和黑夜的重要交互,也是品质生活中十分关键的组成部分。TRECA卧室,就是每个人的“秘密花园”。私密的空间,提供绝对放松和舒适的生活环境。

➤知名艺人关德辉先生正在体验TRECA ➤知名艺人关德辉先生正在体验TRECA 

  中法荷国际联盟【睡在崔佧,梦见梵高,画下星际】,秘密花园揭幕PARTY,精心安排了“围炉赏花”,让所有来宾都能够更深入地享受TRECA一直在推崇的法式生活方式和艺术体验。通过三大品牌联合呈现的秘密花园,更好传递了立体的高品质生活情调。

  优质的睡眠为健康的体魄恢复机能,优质的睡眠也创造了黑夜的美梦。中法荷国际联盟倡导美好的生活方式和创造艺术人生。享受法式生活,追逐人生的梦想,那么请从睡一个好觉开始吧!

  【睡在崔佧,梦见梵高,画下星际】呈现了一张美好的人生蓝图。“睡在崔佧”是生命之本;“梦见梵高”是梦想之源;“画下星际”是人生之果。没有良好的睡眠,就不会有生命的根基;心中种下美好的种子和愿望,人生将会收获美好和希望;有了梦想,就要付诸行动,因为每一份努力,都将丰盈梦想,决定人生之果。这也是三个品牌共同的呼声。 

三大品牌合体造物的“秘密花园”,这也是法国TRECA、梵高艺术和星际熊强强联手共同孕育的第一个美好的“BABY”,期待2020年更多的惊喜发生。美好总是值得期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