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夜驰援 | 科思创追加护目镜捐赠至15万副

icon 2020-02-05 10:39:33
icon 0

摘要:为履行社会责任,科思创在疫情面前做出快速响应,积极主动多方面应对。

与病毒抗争,为生命接力!为履行社会责任,科思创在疫情面前做出快速响应,积极主动多方面应对。

星夜驰援,守护英雄

为了守护更多地区的医护人员,缓解医疗机构物资紧缺,科思创将进一步提升护目镜捐赠总量至15万副以上,捐赠物资总价值达到约560万元人民币。这包含1月29日宣布的为武汉及周边地区和上海医疗机构捐赠的11万副护目镜,以及2000个体温计。除湖北和上海,捐赠物资也将发往广东、山东、天津等其他省份的医疗机构。

形势严峻,唯有跑赢这场与时间的赛跑,将物资快速送抵“战场”,才能帮助“英雄们”拯救更多的人!截至今天,约77,000副护目镜已送达武汉、上海的主要医疗机构以及相关公益中心。

竭尽所能,护你周全

2月3日,科思创中国区总裁雷焕丽前往科思创上海一体化基地,慰问为稳定生产而默默奉献的一线员工,检查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科思创视安全为第一要务,将竭尽所能,保障员工们的安全健康!

全球支援,We Are 1

在这场突发疫情之下,来自科思创全球的祝福也大批送来:“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一句句鼓励背后,是一颗颗炙热与关怀的心。更有日本科思创在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为中国同事发来1000个口罩,其他国家同事也积极帮助寻找口罩货源。We are 1,共度时艰,无惧挑战!

肩扛社会责任,

科思创的承诺将一直在线。

共同战“疫”,我们能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