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将参加Roca一日设计挑战赛全球总决赛

icon 2020-01-20 15:17:32
icon 0

摘要:2019年上海赛区冠军将前往设计界的“标杆之城”巴塞罗那,角逐“大师设计挑战赛”终极大奖,比赛期间的各项活动都将积极响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2019年上海赛区冠军将前往设计界的“标杆之城”巴塞罗那,角逐“大师设计挑战赛”终极大奖,比赛期间的各项活动都将积极响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2019年Roca“一日设计挑战赛”(Roca One Day Design Challenge)上海赛区的冠军-- 上海物集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丁馥霓和Haidy Gong,将参加1月20日至22日在设计领域的“标杆之城”--巴塞罗那举办的第一届“大师设计挑战赛”(MasterDesign Challenge),与2019年全球各大赛区的优胜者们同场角逐。

  这场全球总决赛要求年轻设计师们拿出他们最高水平的设计作品,争夺终极大奖。Roca将与BCD(BarcelonaCentre de Disseny,巴塞罗那设计中心)和We Are Water Foundation联合举办。

  在这三天里,各项活动将聚焦创新、创造,设计和可持续性,积极响应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为人类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共有来自12个国家的选手参加本次总决赛,他们的作品将接受国际评审团的严格评估。该评审团由多位业内知名人士组成,其中包括:著名设计师、BESSA创始人Joao Bessa;Roca设计与创新总监Josep Congost;Quarters Architects创始人Kenneth Koh;威尔逊室内建筑设计公司(Wilson Associates)区域董事总经理Isabel Pintado;“Astra Rossa”工业设计与创新中心总裁Vladimir Pirozhkov;BCD理事长Isabel Roig和Roca品牌传播总监Xavier Torras。

  冠军将有机会前往法国莱萨克,参加BoisbuchetDesign and Architecture设计与建筑讲习班的学习,并获得3,000欧元的奖金和一台价值1,190欧元的明基(BenQ)设计作图专业显示器。

  关于“Roca 一日设计挑战赛”:

  “Roca 一日设计挑战赛”起源于巴塞罗那,是 Roca 创办的全球性设计赛事,每年在世界各地的城市举办。该比赛吸引了全球各地具有潜力的年轻设计者参与,更有设计界大咖担任评委,在短短一天内面临着创造与浴室空间相关的原创和创新产品的挑战。

  自2012年起,该比赛已经成功在13个赛区举办,其中包括:巴西、英国、西班牙、葡萄牙、保加利亚、俄罗斯、波兰、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曼、北京、上海、香港及新加坡。2019年“Roca 一日设计挑战赛”已是第三年在中国上海举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