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浙江中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捐款1000000元

icon 2020-02-05 10:47:48
icon 0

摘要:阴霾终将散去,春天即将到来,让我们一起加油!

抗击疫情,温暖同行

——浙江中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捐款100万元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引发了全社会的高度关注。当前,全面防疫工作进入了关键时期。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心系武汉,共渡难关!

连日来,一批批救援物资从全国四面八方抵达武汉,有力缓解了物资紧缺的局面。

正如钟南山院士所言:

“劲头上来了,很多问题都能解决。全国各地帮忙,武汉是能够过关的。”

自从疫情爆发以来,中广电器就十分关注疫情,全力支持相关部门工作,积极配合开展各项防控任务。

2020年1月30日,中广电器向丽水市红十字会捐款人民币1000000元,为共同抗击疫情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中广电器将持续关注,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公司最重要最紧要的工作来抓,以更加坚强的意志、更加严密的措施、更加有力的行动,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阻击疫情,信心是第一剂良药。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这场疫情,终究需要我们所有人一起度过。阴霾终将散去,春天即将到来,让我们一起加油!

中广电器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及防疫工作者致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