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沙发部落 丨 服务电话:400 605 6969 转 51615

最容易搭配的沙发是什么颜色?

icon 2020-02-06 08:00:59
icon 0

摘要:比白色深些,比黑色浅些,比银色暗淡,比红色冷寂,穿插于黑白两色之间,更有些暗抑的美,幽幽的,淡淡的,不比黑和白的纯粹,却也不似黑和白的单一,似混沌,天地初开最中间的灰,不用和白色比纯洁,不用和黑色比空洞,而是有点单纯,有点寂寞,有点空灵,捉...

  比白色深些,比黑色浅些,比银色暗淡,比红色冷寂,穿插于黑白两色之间,更有些暗抑的美,幽幽的,淡淡的,不比黑和白的纯粹,却也不似黑和白的单一,似混沌,天地初开最中间的灰,不用和白色比纯洁,不用和黑色比空洞,而是有点单纯,有点寂寞,有点空灵,捉摸不定的,奔跑于黑白之间,像极了人心,是常变的,善变的,却是最像人的颜色。

  做设计决策是个困难事儿。选择适合你家天花板一个简单的白色涂料,你都得琢磨好久,挑选沙发也一样,你得考虑面料、尺寸、材料、形状等等,更让你头晕脑胀。但是有一种方法可以使这个过程变得简单,不管你做什么,选灰色就对了!

  一、它是中性色

  灰色是黑色和白色的混合,很少或根本没有特定颜色的底色,它是最中性的色调。这意味着它可以完全和任何颜色搭配。灰色可以使色彩流行起来,如让黑色生动,让白色更清新干净。所以,对于灰色沙发,你可以用任何色彩的抱枕来做配件。潮流趋势来来去去,但灰色是不变的潮流色。

最容易搭配的沙发是什么颜色?

  二、是冷色调必不可少的

  淡蓝色,酸绿色,紫色和任何东西之间……这些偏冷的色彩都完胜灰色,但它们可能与暖色调产生冲突,像米色、沙子色或灰褐色,要是和黑色一起用也会显得很不搭调。对于那些喜欢冷色调的人来说,特别是怕白色沙发容易脏的人,灰色沙发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三、和热烈的色彩是绝配

  灰色和强烈的色彩是绝配。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我们可能把灰色认为是“冷”的,但是实际上灰色不暖也不冷。所以它也适合热烈的色彩,如红色、橙色、黄色和粉红色。而灰色和棕色也可以营造出微妙的温暖,同时仍然保持整体效果。

  四、它把各种颜色融合在一起

  除了与任何单独的颜色搭配协调外,灰色也有连接不同的色彩、打造浑然一体的空间之魔力。

  在这里,灰色是丰富的深色和抱枕、鲜花以及绿叶的连接色,它让整个空间的深浅色在一起显得不突兀。对于那些不相信自己混搭技巧的人来说,固体灰和图案大胆的地毯相搭配,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最容易搭配的沙发是什么颜色?

  五、可以打造简单的形式

  灰色具精良的品质(特别是在黑暗和阴影中),所以即使是最简单的沙发造型看起来也很高端,像是穿着鲜明灰色织物一样。

  小贴士:当你在大超市购物看到出售可更换的沙发罩时,考虑买一个有趣的、色彩丰富的,像夏天那样的沙发罩吧,这样就可以保持冬天的暗灰色,在沙发摆放地方变更的时候也可以适应新环境。

  六、有温暖的一面

  灰色和亚麻、斜纹枕头、浅白的木材搭配,或者披着针织毛毯、也可以像米色和白色一样变得很柔软。尽管不是一个固定的暖色,但只要你找对了搭配物件,灰色也可以变得很温暖很感性。

  七、可以很酷炫

  有些人更喜欢时尚和定制的东西。这些时尚和定制的图形图案或华丽的配件,它们大多采用银色,奢华的金色或酥黑线(更不用提光泽硬木地板),而灰色是它们完美的补充,它使整个空间更加酷炫。

最容易搭配的沙发是什么颜色?

  八、可以奢华风

  灰色也有奢华的一面!灰色可以平衡光明与黑暗,它在表现可触摸的材质,如毛绒绒、柔软的羊毛和永恒的花呢材质等都很有效。所以,当你寻找一个优质的沙发时,聪明的选择就是选灰色沙发。灰色沙发的搭配潜质是不可估量的!

  九、它是个特色

  在一个家庭里,灰色可沙发以成为一个特色。在温和的中性色调里,灰色的沙发增加了平衡白色的重量,突出了周围的微妙变化。明暗,冷色调和暖色调,以及各种纹理的对比,让整个空间的视觉效果更加多样化和具有趣味性。灰色沙发的特别(相对于其他家具)也给你很多回旋的余地,你不仅可以披个毯子,也可以添加一个抱枕在上面,减轻整个视觉的重量,以达到最好的效果。

  十、和各色艺术品很搭调

  不管是在空旷的地方还是在紧凑的地方,灰色的沙发都可以和其他配件起到很好的搭配效果。

  灰色的沙发不扎眼,没有特别的焦点。所以你的艺术收藏、珍爱的照片或令人惊叹的地毯就可以和它搭配在一起,制造焦点,成为空间的“明星”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