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沙发部落 丨 服务电话:400 605 6969 转 51615

沙发污染不仅有碍美观,更有碍健康

icon 2020-02-06 07:35:45
icon 0

摘要:现代家居不仅关注沙发的舒适、时尚、休闲等特征,更加注重沙发的绿色、健康、环保。产品不含DMF(皮肤过敏元素),符合欧盟REACH53环保标准(欧盟28国防癌环保标准)以及CARB(美国甲醛标准)三项国际检测标准,这样的沙发才是绿色环保的,真...

  现代家居不仅关注沙发的舒适、时尚、休闲等特征,更加注重沙发的绿色、健康、环保。产品不含DMF(皮肤过敏元素),符合欧盟REACH53环保标准(欧盟28国防癌环保标准)以及CARB(美国甲醛标准)三项国际检测标准,这样的沙发才是绿色环保的,真正用起来放心的沙发。

沙发污染不仅有碍美观,更有碍健康

  一般消费者都会认为布艺沙发更容易存在甲醛污染等问题,而皮质沙发则相对环保。但专家指出,若皮质沙发选购不当,同样会出现污染问题。消费者在购买沙发时,不仅要留心避免沙发表面材质的污染问题,同样需要留意沙发内部填充物隐藏的危害。

  据了解,皮质沙发和布艺沙发污染分别是DMF污染、苯污染和甲醛污染,表现形式主要是异味。

  沙发污染主要来自三个层面。首先是表层,即皮质沙发的皮革、布艺沙发的布艺以及木质沙发的表面漆层。第二层就是内部填充物,一些沙发的填充物使用的是品质低下、环保程度不高的海绵物,经过长时间使用、累积而形成污染。第三就是沙发的框架结构。由于这部分被包在内部不容易看到,也就成为沙发污染的最大隐患。不环保板材往往因为甲醛含量高而导致室内污染。

  由于目前市场上的布艺沙发、皮质沙发很少是纯棉、纯羊毛或纯皮的,其主要原料多为轻工纺织的化纤、棉麻、混纺、人工皮等,而这些类别的化学性纺织物在印染、制胚和防虫防霉处理时,使用了甲醛、DMF这类工业原料来达到防虫、防蛀、防霉等效果。因此,业内专家提醒消费者,在选购沙发的时候需要了解沙发的材质,认清优劣。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消费者的特征不仅早已经从生存型消费向享受型消费转变;而且随着国际化的生活观不断深入,还将从以往关注产品设计、款型、价格,转变到更加关注产品绿色、环保、安全等。

  顾家家居一直注重环保健康绿色沙发概念,主张沙发在带给人们生活轻松享受舒适的同时更应该关注消费者的身心健康。提醒大家在选购沙发时一定要认清绿色环保沙发,这样家人的健康才能得到保障,和谐温馨的家庭氛围因为健康才会更加完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