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慢节奏生活 6款淋浴空间随心选

icon 2020-02-09 16:52:25
icon 0

摘要:不需要占用太大的空间,在一个小角落就可以设立一间淋浴房,同样在保证隐私的同时也节省不少空间。或许习惯了都市飞快节奏生活的你,相比大气豪华的浴缸,小巧的淋浴空间更会给你生活带来很多便利。这里小编就给你推荐以下10款个性时尚的淋浴房,给你带来不...

  不需要占用太大的空间,在一个小角落就可以设立一间淋浴房,同样在保证隐私的同时也节省不少空间。或许习惯了都市飞快节奏生活的你,相比大气豪华的浴缸,小巧的淋浴空间更会给你生活带来很多便利。这里小编就给你推荐以下10款个性时尚的淋浴房,给你带来不一样的精彩生活。

  小编的话:宽敞的卫生间内,以隔断的格局打造出一块淋浴空间,透明玻璃使整个空间增添了些许通透感外,还能在淋浴的时候挡住有效的防止水花四溅。灰色调的卫生间中,淋浴房被蓝色灯光环绕,透着一股淡淡的优雅。

  小编的话:浅色系卫生间内,砌出一块宽敞的淋浴空间,透过明净的玻璃大窗能够看看到室外的一片绿色,让卫生间都显得绿意盎然。

  小编的话:纯粹的淋浴房,相比以往,比较大胆的是一旁的玻璃窗设计。能够看见窗外一大片风景的淋浴房是不是别有一番趣味呢?

  小编的话:以鹅卵石铺设的地面,营造出林荫小道的感觉,一旁的绿植会让在这淋浴的人有种身在树林中的感觉。这样的淋浴空间,自然气息十分浓郁,仿佛都能闻到绿叶的清香。

  小编的话:设在天井中的不规则椭圆浴缸,既能泡澡也能淋浴,露天的环境下是不是也让人感觉很有新鲜感呢?

  小编的话:狭长空间的卫生间内,做了木质地台,整个空间中循序渐进的层次感给了这间卫生间很强的设计感。墙面上的镜面从门口一直延伸至淋浴区,在视觉上多了一份空间扩容的错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