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衣帽间个性设计 满足你对美的定义

icon 2020-02-09 16:37:05
icon 0

摘要: 想要独立衣帽间功能齐全实现收纳梦想,同时满足那点爱美的小心思,就不得不在衣帽间设计上下足功夫。衣帽间选何色调、款式才能不失大气,体现你的不同个性,下面和小编一块来看看吧!

  想要独立衣帽间功能齐全实现收纳梦想,同时满足那点爱美的小心思,就不得不在衣帽间设计上下足功夫。衣帽间选何色调、款式才能不失大气,体现你的不同个性,下面和小编一块来看看吧!

  设计一:现代衣帽间设计 不失古典

现代衣帽间设计

  衣帽间装修也需要背景墙来装饰,与各种颜色的衣服相搭配,让空间的视觉感更加鲜明。这一款衣帽间采用封闭式的设计,一切衣物都被关在门后,放眼能看到的只有整洁,柜门的水墨色与墙上的画作相搭配显示出高档现代之感。装修非常精致的衣帽间,当然成本也就高了,对于预算宽裕,追求生活品质人来说,是不错的方案。

  设计二:衣柜镜面设计 现代华美

 衣柜镜面设计

  利用转角空间打造的衣柜可以放置比较大的杂物箱或常用的箱包,让转角得到合理利用。这一款转角衣柜将空间一分为二,打造出了一个相对私密的衣帽间。两面带着欧式花纹的镜子可以随处看到美丽。低调奢华质感油然而生。

  设计三:清新衣帽间 清爽自然

清新衣帽间

  合理的功能布局加上搭配协调的黄、绿色,让人觉得清新自然。这个小空间里你可以尽可能的收纳一切物品,可以更细化地进行分类收纳,从而在需要的时候能更快地找出来,十分方便。

  设计四:开放式衣帽间 日式整洁

开放式衣帽间

  这一款衣帽间采用双层悬挂式大大增加了衣物的容纳量。开放式的设计使衣帽间兼具独立性与通透性,局部精巧设计,整体完整布局。储物分区充分体现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原理,既合理化又人性化,避免衣物摆放杂乱无章。

  设计五:狭长衣帽间设计 欧式风格

狭长衣帽间设计 欧式风格

  衣帽间是一个相对独立的空间,灯光考虑必不可少。这一款设计选用了一个自然光色的吸顶灯,它是最接近自然光的光源,从而减少衣服的色差。同时考虑到找衣物时的不便,在衣柜内侧加上了小光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