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防疫前线 | 视频日志①

icon 2020-02-10 13:54:07
icon 0

摘要:为迎接复工开市,全国各地的红星美凯龙商场都做了相应的防疫措施。每个商场不仅配备了防疫应急物资,并要求进出员工佩戴口罩上班,坚持每天为进出人员测量体温。

  2020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亿万人心,举国关注,群情焦灼。家居行业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众多家居企业积极捐款捐物,调整企业经营策略、营业时间及员工管理措施,在与民众密切接触的卖场,店面,装修施工等环境做好消毒清洁防疫工作。由新浪家居、乐居财经·家居联合推出的《展望2020 疫情下的中国家居市场》系列策划,希望能记录并传播家居人在本次战疫中的努力和付出,让我们万众一心,抗击疫情。

  红星美凯龙:做好消毒、防疫等多项措施

  2月6日,作为中国最大的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连锁企业之一,红星美凯龙发布公告,旗下所有商场拟延期至2月15日开业。

  在复工开市前,全国各地的红星美凯龙商场都做了相应的防疫措施。每个商场不仅配备了防疫应急物资,并要求进出员工佩戴口罩上班,坚持每天为进出人员测量体温。

  同时,红星美凯龙各地商场每天对公共场所、卫生间、办公室等重要场合进行定时消毒。

(视频拍摄时间:2月6日,拍摄地点:红星美凯龙合肥四里河商场、扬州润扬商场,由红星美凯龙授权新浪家居使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