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恋上你的厨房 怎样快速清除油垢

icon 2020-02-10 12:16:53
icon 0

摘要:房里的木器上积满油垢时,可用漂白粉加水涂刷在油污表面,第二天用清水冲干净即可。也可在水中加些食醋擦试木器家具,后者适于油污较少的木器。铝制锅盆有积垢时,可用乌贼鱼骨轻擦,即可光洁如新。

  房里的木器上积满油垢时,可用漂白粉加水涂刷在油污表面,第二天用清水冲干净即可。也可在水中加些食醋擦试木器家具,后者适于油污较少的木器。铝制锅盆有积垢时,可用乌贼鱼骨轻擦,即可光洁如新。

  搪瓷器皿的陈年积垢可用刷子蘸少许牙膏擦试,效果很好。

  电镀水龙头日久会变黑而失去光泽,用肥皂、洗涤剂擦拭皆不理想,最好的办法是用少许面粉放在一块干布上,反复擦试水龙头,然后再用湿布擦,最后用干布再擦,水龙头即可光亮如新。

  菜刀生锈,可用土豆片或萝卜片沾少许细沙擦洗,锈即可去掉。

  煤气灶表面的油垢,可用煮面条后剩下的热汤涂在其表面,过一会儿用布擦试,再用水冲净。

  厨房地面上的油垢,可在拖把上酒少许醋去擦,效果较好。厨房是居室中最易藏污垢的地方,而且大多是油污,清洁起来比较困难,这里有一些针对不同厨房用具的去污方法,可以试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