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现代化卫浴间 体验完美私人空间

icon 2020-02-11 12:21:08
icon 0

摘要:卫浴间属于最为私密的空间,同时也是最具功能性的空间。现代浴室不仅体现了现代化,更多融入了人们对生活的享受,美观舒适于实用方便并重。文中12个现代卫浴间,带您体验完美私人空间。

卫浴间属于最为私密的空间,同时也是最具功能性的空间。现代浴室不仅体现了现代化,更多融入了人们对生活的享受,美观舒适于实用方便并重。现代卫浴间,带您体验完美私人空间。

模块化的卫浴间设置现代感十足,明艳的黄色搭配高亮度的白色更为清新明目。不同寻常的卫浴柜具备更多的收容空间且还能最大化的保证房主的私密性。

同样是以白色+黄色为主色调的卫浴间设置,因为大面积的白色运用和黄色的墙面、浴缸甚至是吊灯设计让室内更绝柔美。一点褐色的卫浴柜则完美的点缀空间,让室内柔和中多了一丝稳重。 

室内空间开阔狭长,那么,卫浴间的设置不妨学学图中,简单干净的设置更为现代化,非常适合年轻人的家居风格。红色的卫浴柜和地面红色的地砖交相辉映,这样的设置不仅让室内色彩更为丰富,也延伸了视觉纵深感。

粉色的卫浴间并不常见,因为粉色局限性很大,女性色彩偏重。可是如果选择了浅粉再搭配一点黑色,卫浴间现代感更为浓郁,适用范围比较大。

这款现代化的粉色卫浴间较之前,女性色彩更为浓重一点,室内色调整体浅淡,粉色的卫浴柜搭配深红色收纳柜和浴缸,中和了一点粉色的视觉感。 

试想一下,卫浴间里有一个大大的浴池,约等于迷你泳池绝对会爽翻天。室内基本陈设很简单,家具摆放都是满足室内基本功能,最为亮丽的一比恐怕就是嵌入式的浴池设计,大气时尚。 

清爽的苹果绿自然清新,适合追求流行趋势年轻一代。线条干净简单的卫浴柜复合整体室内风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