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都爱的超美衣帽间设计

icon 2020-02-11 11:47:42
icon 0

摘要:花儿与少年的热播再次把许晴“公主”再次推到了风口浪尖上。可她天真的个性,曼妙的身段,不知羡煞了多少红颜。

许晴写真

新浪家居评测中心】花儿与少年的热播再次把许晴“公主”再次推到了舆论风口浪尖上。她天真的个性,曼妙的身段,不知羡煞了多少红颜。在第一季的花儿少年中,曝光了许晴的豪宅竟然有两个衣帽间,其中一个还贴满了她最爱hellokitty,可见“晴公主”对这两个衣帽间有多么喜。俗话说,女人都是要宠的。小编想,若是没有这两个衣帽间的宠爱,也难以成就今天的晴公主吧!今天,小编就向各位小主推荐一款超美的定制衣帽间。

【产品品牌】意风家具

【评测地点】蓝景丽家大钟寺广场意风家具门店

【撰文/摄影】新浪家居  康璐

【产品特色及优点】欧洲原装进口的双饰面爱格板材,环保保证,甲醛释放量几乎为零。背板,底板,侧面用板质量完全相同,保证结构坚固、防潮防水。西班牙兰伯特三节轨道,结实耐用,可将抽屉全部拉出,全面展示抽屉空间。可根据房间大小及需要,任意控制收纳空间。

意风家具蓝景丽家店

意风高级定制衣帽间

欧洲原装进口的双饰面爱格板材,环保保证,甲醛释放量几乎为零。背板,底板,侧面用板质量完全相同,保证结构坚固、防潮防水。拐角处的特别设计,让收纳空间得到充分利用。德国乐卡牌柜门铰链轻松承受百余斤重量。

简欧风格设计

简欧风格设计,摒弃了欧式风格的笨重与浮夸,只留下美丽流畅的线条和弧度,成品更加的时尚大气。

多重收纳空间

多重收纳空间设计,让你买再多也不怕没有地方放。拐角的格子架非常的坚固,哪怕小孩攀爬都没有问题,格子的高度可根据你的需要任意调整。

拐角处收纳空间设计

拐角处,将柜门内部分成收纳暗格与挂衣架两个部分,最大限度的将空间利用起来。一个个的小格子不管是放首饰盒或者小件的配饰,都相当实用呢。

衣柜下收纳小格

衣柜下的小空间,是收纳皮带丝巾的好地方,直接做成小格,连买收纳盒子的钱都省下来了,而且取放非常方便。

成排结实的小挂钩

结实的小挂钩可以成排装在柜子隔板上,也可以跟根据你的想法出现在任何地方。别看小小的一个,哪怕冬天厚实的大衣也能牢牢抓住。

西班牙进口兰伯特三节轨道

西班牙进口兰伯特三节轨道,承重大结实耐用。可以将抽屉全部拉出,全面展示抽屉空间,不用怕戒指不小心掉进抽屉最里面该怎么办。

多种木门风格

多种木门选择满足你的不同喜好,不管是甜美的小公主,还是时尚的白领丽人,风格由你掌控。

多种板材款式颜色

板材的款式颜色也是多种多样,任何风格只要你想得到,意风就做的到。不管中式的典雅还是欧式的浪漫,都可以给你一个完美的小天地。

精致的各种把手

精致的各种把手,每一款都能给你的小天地增色不少,如何选择就看你和它的缘分吧,一见钟情的永远都是最好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