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帮父亲搞定衣物收纳 给他最贴心的爱

icon 2020-02-11 08:14:21
icon 0

摘要:6月21日就是父亲您专属的节日,我特意为您挑选了3款衣柜,希望其中有您喜欢的那么一款,让您收纳衣物更方便、更轻松。

  爸爸:

  一直以来您都是我们全家人的精神支柱,您的形象伟岸而高大,只要有您在,不管遇到什么问题我都有勇气迎难而上,虽然您不把对我的关爱挂在嘴边,但我知道您会是我永远的后盾。在家里,您不太修边幅,妈妈总怪您不收拾好自己的衣物,连自己要穿的衣服都找不到。6月21日就是您专属的父亲节了,我特意为您挑选了3款衣柜,希望其中有您喜欢的那么一款,让您收纳衣物更方便、更轻松,从此远离妈妈魔障般的“碎碎念”。

  大自然柯拉尼衣柜索布清风

  索布族是德国的少数民族,也是欧洲最古老的民族之一,这个民族热爱大自然,节俭、乐观,居所、衣物以素色为主。清晨从索布人的木屋餐厅到河湾小港都能听到歌声笑语,令人如沐清风,心旷神怡。

  您一直不太喜欢繁复的装饰,像索布族一样崇尚简单自然的生活,所以大自然柯拉尼的这款索布清风衣柜恰好符合您的性格。

  大自然柯拉尼将索布民族的特征运用到产品设计中,推出索布清风系列衣柜,风格简单自然却又不单调。德国进口专用布纹般质感饰面,兼具视觉上布纹的柔软细腻和使用上耐磨板的耐磨、耐刮特性。而大格子的布局,能极大程度节省空间。(点击查看更详细产品介绍

  箭牌衣柜菲尼斯城堡 

  在众多的家装风格中,您比较喜欢美式风格的大气与典雅,也喜欢中式风格的隽永与内涵,所以美式风格的衣柜应该也能投您所好。

  箭牌衣柜菲尼斯城堡采用美式风格设计,板材颜色较深,给人成熟稳重的感觉,门板材质为美国赤杨木实木板,清晰的木纹纹理显得更加真实,无论是视觉还是手感上都彰显出实木材质高贵典雅的情怀,也比较符合我们家的整体格调。(点击查看更详细产品介绍

  索菲亚海纳百穿2整体衣柜

  您的衣物不太多,但妈妈的衣服、鞋子、包包数量却是您的两倍不止,考虑到您可能要跟妈妈同用一个衣柜,所以我还为您挑选了一款收纳功能超级强大的衣柜,让您跟妈妈能拥有各自的衣物置放区域,彼此不干扰。

  索菲亚海纳百穿2 衣帽间系列是衣柜收纳体系的第二代升级产品,设计师非常注重产品的细节体验,满足人们对更加精致、有品质生活的追求。产品的设计风格,完美的结合了简约与时尚,深入挖掘人们平常的使用需求,加入现代科技手段,丰富产品的功能和内涵,让产品不仅仅满足人们衣柜收纳的需求,而是以更人性化的姿态,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能满足您甚至妈妈对衣柜各项功能的需求。(点击查看更详细产品介绍

  爸爸,上述三款衣柜您最喜欢哪一款呢?记得尽快告诉我,然后等着收您的父亲节礼物哦!

您的女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