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幸福之家 实木地板温馨献礼

icon 2020-02-16 17:07:24
icon 0

摘要:对于不知道假期如何安排的人们来说,好好把家里的地板装修一番,让家人们都能在家里享受温馨的时光,才是对家人最好的礼物。地板,是决定家居氛围以及家人健康最重要的因素之一,所以选购一款好地板是万万不能大意的。

  对于不知道假期如何安排的人们来说,好好把家里的地板装修一番,让家人们都能在家里享受温馨的时光,才是对家人最好的礼物。地板,是决定家居氛围以及家人健康最重要的因素之一,所以选购一款好地板是万万不能大意的。

  实木地板又称原木地板,是又实木直接加工成的地板。它具有木材自然生长的纹理,是热的不良导体,冬暖夏凉,脚感舒适,十分有利于老年人的健康,是卧室,客厅,书房灯装修的理想材料。

  产品推荐:圣象康逸自带龙骨的三层实木地板【黄金板】型号:黄金板厚度:15mm

  该款圣象康逸自带龙骨的实木地板,采用松木作为主要材料,底板触感柔和,颜色低调大气,不动声色的大气天成,仿佛历经岁月的无声沉淀,除却喧嚣和繁华,显现出温润的细腻,令人触之心动,色如咖啡,两款同质不同色的产品也让人们对温馨的不同期许得到满足。

  该款实木地板自带龙骨,极大地增强了地板的抗震性,对于父亲节来说,这是一款十分不错的产品。

【新浪家居导购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