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粑粑妈妈,儿童衣柜的颜色选对了么?

icon 2020-02-25 17:03:33
icon 0

摘要:每个孩子都应该有自己的一方小天地,父母在给孩子装修卧室的时候,要千万注意卧室整体颜色的搭配,下面让我们看看不同颜色的衣柜对孩子有什么不同的影响吧!

  每个孩子都应该有自己的一方小天地,由于儿童房集合了卧房、书房、游戏房等空间作用,孩子在自己房间里呆的时间特别长,成长潜移默化地受到房间装修风格、颜色的影响。因此,父母在给孩子装修卧室的时候,要千万注意卧室整体颜色的搭配,尽量选择舒适的颜色来体现空间的轻松舒适感,让孩子能够在这个空间里快乐学习成长!下面让我们看看不同颜色的衣柜对孩子有什么不同的影响吧!

  绿色衣柜

好处:有益于儿童视力

绿色衣柜绿色衣柜

  绿色是大自然界中常见的颜色。绿色是很特别的颜色,它既不是冷色,也不是暖色,属于居中的颜色。代表清新,希望。代表安全、平静、舒适之感,在四季分明之地方,如见到春天之树木、有绿色的嫩叶,大自然的颜色。这种颜色还能大量吸收强光中对眼睛有害的紫外线。同时,绿色有益消化,促进身体平衡,并能起到镇静作用,对好动或身心受压抑者有益。自然的绿色对晕厥、疲劳与消极情绪均有一定的克服作用。 

  蓝色衣柜

好处:塑造孩子安静沉稳性格

蓝色衣柜蓝色衣柜

  蓝色是最冷的色彩。蓝色非常纯净,通常让人联想到海洋、天空、水、宇宙。纯净的蓝色表现出一种美丽、冷静、理智、安详与广阔。蓝色甚至可以调节肌肉,减少或停止出血,影响视觉、听觉和嗅觉,可减轻身体对疼痛的敏感作用。  

  粉红色衣柜

好处:愉悦孩子心情

粉红色衣柜粉红色衣柜

  粉色与爱情和浪漫有关。它是个时尚的颜色,然而尽管通常被认为是个很女性的颜色,结合黑色或深灰色的粉色可以看起来很高雅。粉色搭配蓝色很好玩,而深粉红色搭配深红色可以产生一个比较颜色的感觉。橙红色和苔绿色可以产生一个大自然的组合。

  黄色衣柜

好处:塑造孩子开朗明亮的个性

黄色衣柜黄色衣柜

  黄色的波长适中,是所有色相中最能发光的色,给人轻快,透明,辉煌,充满希望和活力的色彩印象。

  儿童房衣柜别挑这些颜色

  大红、橘红等过于艳丽的颜色在儿童房大面积使用,会过于刺激大脑,让儿童出现亢奋,请避免使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