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格家第十一期:绚丽夸张的波普风

icon 2020-02-29 08:02:35
icon 0

摘要:【风格家】细数家居装修种种风情,以简要的技巧,让你成为独步家居圈的凯撒大帝!

    【风格家】细数家居装修种种风情,以简要的技巧,让你成为独步家居圈的凯撒大帝!

    波普风格的特点:用色大胆奔放,风格简明。一句话总结:图案即波普。

奇异的艺术插画

    那些色彩浓艳、线条简洁、造型夸张,并且富有奇异想像力的艺术作品,本身就是波普风格的一部分,再以特别的比例、大小加以呈现,仅此一件,就足以将整个居家空间染上毋庸置疑的波普调性。


炫酷的几何图案

    各种不规则的线条,打破常规的搭配方式,正体现了波普精神的本质,不仅带来明快的视觉感受,也让生活多了一份快乐的随意性。

条纹元素

圆点元素


头像

明星头像

别人的头像


科学的组合与拼贴

    解构、拼贴、重复,是波普艺术最为典型的创作手法。

    在波普大师安迪·沃霍尔那里“可口可乐瓶无尽无休地排列着,明星们的照片则直接用制版印刷的方法移到了画布上”。


强烈的色彩搭配

    红、黄、蓝、黑等色彩的搭配带来前卫而夸张的艺术形式,不仅让人眼前一亮,还治愈了“审美疲劳”。

蓝色

绿色

粉红色

红色

白色适当地点缀可平衡空间内的色彩关系,多出一份舒适、自在的感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