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闻 | 2020建博会7月8日如期举办

icon 2020-04-24 15:54:01
icon 0

摘要: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7月8 -11日如期举办;富森美2020年一季度净利润1.6亿元;东方雨虹2019年净利润20.66亿元;智能家居企业达11万家规模;华美立家与碧桂园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齐屹科技委任赵贵宾为非执行董事;1月日本智...

郑州开封融创宸院 (14)

  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7月8 -11日如期举办

  广州建博会官方微信平台消息显示:历经20多年发展的中国建博会(广州)2020年将继续于7月8-11日在广州举办。据悉,2019年中国建博会(广州)展会展览面积为42万平方米,规模继续雄居全球同类展会之首。到会专业观众198316人,比上届增长10.54%。

  富森美2020年一季度净利润1.6亿元

  4月23日,富森美(002818)披露一季报。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06亿元,同比下降9.4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亿元,同比下降13.84%;基本每股收益0.21元。对于营业收入下降,公司称主要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扶持商户经营和发展,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减免自营商场/市场商户2月份租金及服务费所致。

  东方雨虹2019年净利润20.66亿元

  东方雨虹4月23日晚间披露年报,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181.54亿元,同比增长29.25%;净利润20.66亿元,同比增长36.98%。

  智能家居企业达11万家规模

  天眼查专业版数据显示,我国目前有超过11万家企业的名称或经营范围含“智能家居”,从地域分布来看,我国智能家居企业主要集中在广东省、山东省、江苏省和浙江省。从企业注册数量趋势来看,70%以上的智能家居企业注册于2012年后。

  华美立家与碧桂园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4月23日,广东华美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广东华美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对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和华美立家哈尔滨项目的努力表示肯定,经过双方不断地磨合与协调,哈尔滨碧桂园·华美上城一期项目完成了开盘即售罄的壮举,关于此次新地块的启动建设,在以往合作的基础之上,双方继续保持精诚合作,一定会再创佳绩。

 齐屹科技委任赵贵宾为非执行董事

  4月23日,齐屹科技发布公告,自2020年4月24日起,盛刚因工作调整,需其将更多时间投入于其他工作,已辞任非执行董事。此外,赵贵宾已获委任为公司非执行董事,自2020年4月24日起生效。

  建霖家居成功过会,首发A股不超过4500万股

  4月23日,厦门建霖健康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霖家居”或“公司”)首发申请获证监会通过,将于上交所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A股不超过450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 10.07%。建霖家居本次拟募集资金92000.00万元,将用于厨卫产品线扩产、净水产品线扩产、智能信息化升级、建霖研发中心建设。公开资料显示,建霖家居成立于1990年,总部位于福建省厦门市,主要从事厨卫产品、净水产品和其他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

 国瓷材料:一季度净利润降3.98%至1.15亿元

  4月23日,国瓷材料(300285)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实现营业总收入4.87亿元,同比增长4.6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5亿元,同比下降3.9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08亿元,同比下降6.39%;基本每股收益0.12元。

  1月日本智能马桶出货量同比增长113.9%,2019年生产量超290万台

  2020年1月日本智能马桶出货249044台,同比增长113.9%,总金额为7091百万日元(约4.6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12.2%,月末在库75828台。1月总计生产263692台,同比增长115.7%,总金额为7571百万日元(约4.9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14.4%。2019年1-12月,智能马桶总计生产2948830台,同比增长104.8%,总金额为86191百元日元(约56.5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04.6%。

 福建德化集中销毁4310件侵权陶瓷产品

  4月21日,福建德化法院陶瓷审判团队在县垃圾场集中销毁价值17万元的4310件陶瓷侵权产品及1.1万余个包装盒。据介绍,2019年以来,德化法院审结知识产权纠纷54件,诉前证据保全6件,查扣侵权陶瓷产品17850件,涉案企业和个人共支付赔偿金达23.9万元,有力打击了陶瓷行业的侵权不法行为,用司法力量为德化陶瓷产业打造优质的营商“软环境”。

 工信部:国家已对全国中小企业 实施延期偿还贷款本息约8800亿元

  为了帮助中小企业纾难解困,渡过难关,国家已出台了很多政策,涉及财税、金融、社保、外贸、就业等多个方面。具体措施包括减税费;增信贷,包括向金融机构提供了3.55万亿的低成本资金,用于向企业发放低利率贷款;降成本;缓期限,也就是到期的债务还不了的予以暂缓,国家专门规定对流动性遇到了暂时困难的中小企业给予临时性的延期偿还安排,并免收罚息,截止到3月底,这项政策已对约8800亿元的企业贷款的本息实行了延期。

  2020年3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总体稳定

  3月份,因疫情积压的住房需求呈现出逐步释放的势头,70个大中城市房地产市场价格出现微涨,但总体较为稳定。其中,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一线城市环比由上月持平转为上涨0.2%,同比上涨3.3%;二线城市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5.8%;三线城市环比上涨0.2%,同比上涨5.3%。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一线城市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2.4%;二线城市环比上涨上涨0.2%,同比上涨2.5%;三线城市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2.8%。

  一季度七省市房地产投资下降两位数!多数地区3月份投资额同比上涨

  据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统计数据显示,一季度,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中,已有包括四川、吉林、云南、青海、西藏等9个地区的房地产投资累计额同比恢复正增长。而从3月的数据来看,同比上涨的地区达到21个。尽管2019年全国的房地产投资总额已经是历史高点,但江苏、四川、重庆和陕西等10个地区3月的同比涨幅还是超过了10%。伴随着各地增大土地供给、加快建筑业复工复产的政策进一步落实,房地产投资或将进一步回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装修这么难的生意,红星美凯龙、富森美、居然之家都看上多省市学校、医院、养老院要改造厕所,卫浴企业新商机?段传敏|泛家居企业是时候发力B端营销战略了松下、骊住、汉宇、飞箭跨界生产口罩,有企业可日产30万大众点评、淘宝等重构家装电商生态,引领家装新电商时代到来?疫情之下,家电出口受冲击,但不能被“打败”红星美凯龙将派发8.98亿元现金红利家居企业注意了!10月1日前未完成这项整改将被查处!今日要闻 | 索菲亚携手红星美凯龙开启“超级定制品类节”疫情爆发之下,60年历史美国知名家具连锁的崩溃之路贝壳找房推出家居服务:上线「被窝家装」平台及AI设计投资3.54亿!科达非洲第5个陶瓷厂来了装修这么难的生意,红星美凯龙、富森美、居然之家都看上新品首推|世界再精彩,都不及拉维尔橱柜打造的温柔空间带着四大黑科技,智能马桶盖“鼻祖”入驻京东了!热辣上瘾 无所味惧,美的初见洗衣机无味迎战潮人火锅宴震旦家具荣获第八届中国医院建设十佳医院家具供应商称号快递可以进小区了?来骊住京东集合店升级老旧厨卫1222万台!“海尔系”厨电:在全球头部阵营填补“中国荒一秒送暖·随心所“浴” SimonT3浴室暖风机 | 震撼上市【德叔“画”家装VOL.147】没菌战“疫”,防霉到底【德高东方红系列】拍视频发票圈,喜get新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