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诗韵,邂逅惬意生活

icon 2020-05-12 11:08:24
icon 0

摘要:从陶渊明“采菊东篱下”的理想之境到海德格尔“诗意的栖居”,东方与西方,都对舒适悠闲的生活有着同样的向往。富春江畔,走进西郊半岛的江岸叠墅,邂逅久违的宁静优雅。

从陶渊明“采菊东篱下”的理想之境,

到海德格尔“诗意的栖居”,

东方与西方,都对舒适悠闲的生活有着同样的向往。

富春江畔,走进西郊半岛的江岸叠墅,邂逅久违的宁静优雅。

简与奢的比衬,中与西的碰撞,空灵与生动的交融,实用与美观的结合,在设计师的创意中张力尽显,西郊半岛的江岸叠墅里,演绎着户主祈盼已久的惬意悠然。

B1

西技东韵,简奢雅致的不凡意趣

| 会客厅 |

远观整个会客厅,大面积的白色与米色搭配,色调雅正,给人以端方大气之感,黑白撞色格纹地毯,让整体视觉效果更具节奏感。近看会客厅功能设计,颇具质感的沙发设计地平和朴实,舒适阔朗,满足亲朋好友、商业会晤时的需要,古香古色屏风陈设于室内,起到分隔空间区域的作用,它与木制门框、窗棂相互辉映,浑然一体,让整个会客厅空间错落有致,又平添一抹静谧平和的古雅之美。

| 茶室 |

“寒夜客来茶当酒,竹炉汤沸火初红。”闲暇时光,细品佳茗。凭借对清气潆洄、润泽内心的自然意象的巧妙运用,茶室设计摹写出禅意之韵。原木材料是整个设计的主灵魂,折扇、玉屏、博古架......中式元素的灵活运用,突出整体一致的圆融风格,一整套改良之后的明式桌椅,彰显着户主绝俗优雅的生活情趣,将传统中式设计的精华提炼为简洁的设计语言,摒弃复杂与繁琐。久处喧嚣世界久,茶室,便是家中的一方净土。

| 棋 牌 室 & 红酒雪茄吧 |

“给我一支雪茄,除此之外,我别无他求”,英国诗人拜伦如是说,微醺的夜晚,舒缓音乐,红酒、雪茄,代表着当代人娱乐放松的另一维度。木制多层格架,拱形与方形的娴熟运用,贴心考虑到户主储藏收纳等需求。从整体风格与功能设计上,设计师将雅致与实用贯彻始终。

1F

古今融洽,传统与现代的平衡之道

| 会客厅 |

真正的中式风是通过对传统文化的认识,将古典语言以现代手法诠释,通过注入中式的风雅意境,使空间散发着清雅含蓄、端庄典雅的人文气韵。木制中式家具、皮质的现代风格沙发,会客厅将古典韵味恰到好处地融入当代生活中,橙色与金色的软装搭配给空间增添一种时尚轻盈感。让东方古韵与现代生活的快捷与便利完美糅合,古典之美与科技时尚并行不悖,一同安放于挑高的空间中,明亮、悠然、舒适。

| 餐厅 |

浅金、橙色、原木色系由会客厅延展至餐厅,两处空间相映成趣。挂画、松枝等装饰,在餐厅营造一股写意山水般的淡雅。贴合人体工学的餐椅靠背、精致的骨瓷餐具,古朴雅致的圆木餐桌,寻常日子里的一饮一食,都别具一番仪式感。

2F

风华入梦,构建动静皆宜舒适空间

| 卧室 |

主卧依旧延续素雅风格,色调淡雅简洁,原木地板、浅灰色窗帘,开阔的落地窗,可安居,可远望,和谐悦目;象征长寿的银杏叶装点墙面,带来一股自然清新的气息,与木制梳妆台、边桌、座椅相互呼应,古典糅合现代的简约设计,令人观之忘俗,静享悠然。

| 起居室 |

高楼林立,车水马龙,喧嚣不止,城市飞速发展的同时,也挤压着人们安逸、舒适的生活空间。起居室是联结繁忙与休憩时光的空间,简单的陈设,舒缓的氛围,给清晨注入一缕宁静沉稳,也为漂泊一天的身心提供妥帖温馨的落脚地。

| 女儿房 |

孩子的心灵是敏感纤细的,过多的装饰,对孩子来说是一种负担。女儿房整体风格清爽素雅,浅蓝、素白为主色,跃动的流金色点缀其中,温婉大气又不失灵动。欧式轻奢风格的床具提升空间的整体格调,既有古典美感,又诠释着舒适功能的高标准,艺术格调与日常生活完美融合。于明亮优雅的舒适空间中,见证孩子的成长。

| 儿童房 |

创新、梦幻、天马行空的想象。设计师以色彩进行表达,粉色、米白交叠呈现,同色系深浅交织,多元色彩娴熟运用,和谐之中更显生机,诠释天真烂漫,稚趣盎然的童年。

一处江岸叠墅,是“四时流转,观繁花如锦”的自然恩泽,是“树深时见鹿,溪午不闻钟”的岁月静好,于富春江畔,将生活演绎成意蕴不凡的诗意境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