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这些插座、排插、开关等抽检不合格

icon 2020-05-29 17:55:56
icon 0

摘要:近日,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插座、开关等6种产品抽查样品不合格情况的通报。

  近日,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插座、开关等6种产品抽查样品不合格情况的通报。据通报,插座/排插/开关、转换器、摩擦材料、灭火器、烟花爆竹、电源等67批次产品样品被检出不合格。

  前期,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问题导向原则,按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计划,结合消费者投诉情况,依法组织了灭火器、插座/排插/开关、转换器、摩擦材料、电源、烟花爆竹等6类产品共抽查365批次产品,检出合格样品298批次,检出不合格样品67批次,不合格样品检出率为18.4%。

  对抽查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已责成相关设区市市场监管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依法处理。

  广大消费者发现产品质量违法行为,请拨打投诉举报热线“12315”进行举报。

省级产品质量监督抽检样品不合格样品信息表

(插座/排插/开关 相关产品)

1

  说明:1.《通告》中不合格样品检出率及相关数据仅反映此次抽查涉及样品的基本情况,不具备普遍性意义;2.涉及产品信息为采集样品标称信息,以受委托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验)报告》为准。(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编辑:广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