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会直击 | 葛承康:专注于保持优势、走得更稳

icon 2020-07-08 20:39:47
icon 0

摘要:7月8日下午,由新浪家居与居然之家,及12家协会与新浪家居联合主办,中国建博会(广州)协办的第七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在广州举办。峰会现场6位家居大咖展开以「新基建马力全开,大家居向阳而生」为议题的论坛。

  7月8日下午,由新浪家居与居然之家,及12家协会与新浪家居联合主办,中国建博会(广州)协办的第七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在广州举办。峰会现场,家居大咖云集,展开以「新基建马力全开,大家居向阳而生」为议题的论坛。

  整个论坛的嘉宾包括,蒙娜丽莎集团董事/副总裁邓啟棠先生,大角鹿瓷砖董事长南顺芝先生,简一集团副总裁王艳女士,金牌厨柜高级副总裁孙维革先生,皇派门窗营销总经理邱文胜先生,美克零售副总经理兼A.R.T.品牌COO葛承康先生,以及,论坛主持人新浪家居新闻中心主编兼乐腾商学院秘书长王晶女士。


  美克零售副总经理兼A.R.T.品牌COO葛承康:专注于保持优势、走得更稳

  现在的情况,对于我们来说,最关注这两个个事情:一是保持优势;二,我们的直营体系和加盟体系需要坚持。

  今年我们的计划提前了,投入更多的线上。最近,我也在尝试请薇娅做一个专场,我们最近在做价值重塑的工作。

  我特别喜欢马力全开,向阳而生这8个字。用了半年时间自己先稳住,然后就马力全开了;向阳而生,我们需要去拥抱,开放自己。整体来说,现在的一切都挺好,我们就想想怎样把钱先多赚一些,也能够让我们自己做得更稳一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