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绩快报 | 罗莱生活半年度净利1.67亿元,同比下降19.34%

icon 2020-08-25 15:33:29
icon 0

摘要:罗莱生活半年度净利1.67亿元

尚品宅配成立“绿色家居联盟”,发布全屋无醛升级战略

  8月23日下午,“绿色家居无醛定制”——尚品宅配全屋无醛升级战略发布会在尚品宅配上海绿地缤纷城店隆重举办,尚品宅配重磅发布惠民战略,宣布“0元升级康净板”向“无醛”进击。现场,尚品宅配与无醛板材企业万华禾香板业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共同推进绿色家居的普及。同时,尚品宅配还联动家居界、环保界等共同成立绿色家居联盟。

  投资4.5亿!麒盛科技年产400万张智能床总部项目迎重大进展

  8月22日,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布公告称,基于目前家具行业发展形势及嘉兴市王江泾镇智能家居小镇发展规划,公司在年产400万张智能床总部项目(一期)投产使用后,拟投资4.5亿元用于建设年产400万张智能床总部项目(二期)研发中心及生产配套厂房。

  2020年全球瓷砖消费量预计下降9.7%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2020年6月,意大利建筑陶瓷和耐火材料行业协会研究中心(Confindustria Ceramica- Prometeia Forecasting Monitor,以下简称“协会研究中心”)对2020-2021的全球GDP作出了预测,预计2020年全球经济将萎缩3.5%,衰退程度远超2008年国际金融危机引发的经济下滑。同时,该预测报告表明,新冠疫情对全球建筑业造成的巨大冲击,也将直接导致世界瓷砖消费量下降,降幅高达9.7%。

  业绩快报 | 罗莱生活半年度净利1.67亿元,同比下降19.34%

  8月24日,家纺企业罗莱生活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9.06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2.8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7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9.34%。

  公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59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5.11%。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75亿元,同比下降34.65%,罗莱家纺称,销售收入减少,相应的销售回款减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泰普尔袁涛:以泰普尔材质为支点,构筑“泰普尔生活方式”美国高端厨具品牌Sur La Table被8890万美元收购泰普尔-丝涟宣布在美国西部建设3家新工厂,计划明年一季度启用志邦家居上半年营收12.24亿元,净利润下滑超5成三维家“逛逛美家”战略新发布 抢占家居产业互联网新赛道快讯 | 顾家家居上半年营收48亿,二季度利润逆势增长快讯 | 土巴兔“全民家装节”落幕,近50万用户参与快讯 | 贝壳找房纽约所上市,市值达到459亿美元特别亮TBL高定时尚跨界发布会闪亮深圳国际家具展CIFF 上海虹桥 | 想提前锁定经销商?加入「寻宝」游戏就对了!CIFF 上海虹桥 | 高端软体新品,独家放送!家居业首档专题纪录片来了!探寻驱动生活向上的重要力量开启健康睡眠革命!ROYAL BEDDING硬核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格兰仕欲收购惠而浦,考虑重组上市?四位一线设计师双城对话 未来广深将如何为设计“指北”?东方雨虹投20亿建新型建筑材料生产基地项目,占地约400亩LSD作品金地壹粤府、南昌华侨城纯水岸荣获2019年全球未来设计大奖过去:买厨电,选海尔!如今:买厨房,选海尔!西蒙电气湖北经销商大会暨宜昌红星美凯龙SimHOME店盛装开业传递竹韵“雅致”之美 畅勿忧住宅家具打造“全楠竹”折叠家具​火力全开推进百亿战略,林氏木业大数据科技加持新零售战略江苏省张家港市毛巾抽检合格率100%,永亮毛巾用品质做企业发展基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