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投20亿建新型建筑材料生产基地项目,占地约400亩

icon 2020-08-25 14:58:06
icon 0

摘要:8月21日,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签订项目投资协议书的公告。

  8月21日,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签订项目投资协议书的公告。

  公告表示,此项目具体建设内容为改性沥青防水卷材、防水涂料(水性)、特种砂浆、民用绿色建材、虹运物流仓储。项目按照一次性规划、分期实施的原则进行推进,其中一期预计 建设周期为开工之日起18个月。

  新型建筑材料生产基地项目,占地约400亩(具体以自然资源部门出具的审批文件为准,下同),项目容积率不低于0.9。本项目整体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不低于30亿元,年利税额预计超4亿元。项目一期公司注册资金不低于1亿元;具体建设内容为改性沥青防水卷材、防水涂料(水性)、特种砂浆、民用绿色建材、虹运物流仓储。该项目按照一次性规划、分期实施的原则进行推进。

  东方雨虹表示,该项目将进一步扩大公司在华东地区的生产与供货能力,促进产能分布的持续优化,满足华东地区的市场需求;按照协议约定,启东市人民政府力争将本项目纳入江苏省、南通市重特大项目库,支持公司产品列入省、市、县政府采购名录,在政府工程及市政工程中优先使用并积极协助公司开展新型建筑材料的推广应用,此举将对公司的业务发展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和积极影响;此外,希望通过本次投资更好的搭建公司仓储物流体系,以保证公司产品以较低的仓储、物流成本辐射华东地区乃至全国市场,进一步扩大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为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03月30日,注册地位于北京市顺义区顺平路沙岭段甲2号,法定代表人为李卫国。经营范围包括制造防水材料、防腐材料、保温材料、建筑成套设备;防水材料、防腐材料、保温材料、建筑成套设备的技术开发、销售、技术服务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防疫措施不到位,美国爱室丽家居员工罢工抗议看了建材家装行业几十个案例后,我们选出了这四个环保部门开罚单,成都一批家具企业遭罚山寨马桶、卫生间漏水、浴室玻璃门爆裂……精装房的卫浴为什么这么差?未来5年厨卫企业会被房地产企业整合掉?智能锁市场启示录百年人寿重仓红星美凯龙亿田股份创业板首发过会水星家纺推出“抗病毒羽绒被”,羽绒被也要借疫情炒作?松下跨界推出家用办公隔间Komoru,售价835美元半年报:普慧环保、菲林格尔、海鸥住工、四通股份逆势扩张:索菲亚5.1亿扩产能、梦百合6.93亿扩产能、金牌募资2.86亿扩产能LSD作品金地壹粤府、南昌华侨城纯水岸荣获2019年全球未来设计大奖过去:买厨电,选海尔!如今:买厨房,选海尔!西蒙电气湖北经销商大会暨宜昌红星美凯龙SimHOME店盛装开业传递竹韵“雅致”之美 畅勿忧住宅家具打造“全楠竹”折叠家具​火力全开推进百亿战略,林氏木业大数据科技加持新零售战略江苏省张家港市毛巾抽检合格率100%,永亮毛巾用品质做企业发展基石柏厨集成家居“骑士” 适合年轻人装修的实用轻奢风2020最新床垫购买指南:颜值就是战斗力《设计三人行》广州站:请回答ENJOYDESIGN,精装趋势下如何做设计?2020深圳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第一届第六次理事大会暨首届“GBAD金湾设计奖”颁奖盛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