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苹果和谷歌建立开源智能家居标准,将于2021年推出

icon 2020-09-10 14:41:58
icon 0

摘要:亚马逊、苹果和谷歌建立开源智能家居标准,将于2021年推出

海尔智家公布战绩,1店1年销售1亿元

2019年9月6日,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正式落地上海。它不仅是海尔智慧家庭“5+7+N”最全面的成果展示窗口,更是中国智能家居领域最佳解决方案的样本。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总面积达5000平方米,分上下2层,一楼大厅布设了5G信号的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浴室等5大生活空间;全屋空气、全屋用水、全屋安防等7大解决方案;二楼是各类人群打造了家电家居一体化的8大智慧家庭样板间。以前在科幻电影里看到的场景都可以在现实生活里实现,比如在智慧厨房,从冰箱中拿出1个西红柿,冰箱就主动给出了一系列菜谱,缺少食材也可以通过冰箱直接下单。在智慧卧室,只要一躺到床上,智能枕主动监测用户的睡眠状态,还联动空调随时调整温度。在智慧阳台,只要把衣服放入洗衣机,产品随即识别出品牌和材质,并根据当地水质给出洗涤方案。

亚马逊、苹果和谷歌建立开源智能家居标准,将于2021年推出

Project Connected Home over IP(IP互联家庭项目)是将亚马逊、苹果、谷歌和Zigbee联盟用一个统一的、开源的智能家居平台结合在一起的雄心勃勃的尝试。近日,该组织发布了IP互联家庭项目的最新更新,宣布该项目的工作仍在进行中,它的目标是在2021年发布,同时对该标准的目标是什么设备有了第一个明确的概念。根据Zigbee联盟(一个包括宜家、三星SmartThings和Signify/Philips Hue为董事会成员的组织)分享的博客文章,该项目仍有望在今年年底前为新标准提供“规范草案”,全面发布时间定在2021年。此外,该公告还澄清了该项目的智能家居设备类型,其中包括照明和电气(例如灯泡、灯具、控制器、插头、插座)、暖通空调控制(例如恒温器、空调机组)、门禁(如门锁、车库门)、安全和安保(如传感器、,探测器、安全系统)、窗户覆盖物/窗帘、电视、接入点、网桥等。该集团也已经在探索附加消费电子产品的整合。

陕西抽查30批次木地板样品 不合格4批次

2020年9月7日,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布2020年木地板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此次木地板产品样品在西安、咸阳及西咸新区的生产及流通领域中抽取,共抽查标称生产企业30家,抽取样品30批次。经检验,合格样品26批次;4批次样品不符合本次监督抽查标准要求,涉及表面耐磨和吸水厚度膨胀率项目不合格。此次抽查工作依据GB/T 18103-2013、GB/T 18102-2007、GB 18580-2017、GB/T 17657-1999、GB/T 15102-2006、GB/T 4893.4-1985、GB/T 15036.2-2009等相关标准及相关的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和规定。对木地板的含水率、浸渍剥离、静曲强度、弹性模量、表面耐磨、漆膜附着力、表面耐污染腐蚀、甲醛释放量、吸水厚度膨胀率、表面胶合强度、内结合强度等项目进行了检验。抽查结果显示,银海木业(江苏)有限公司、浙江门迪尼巴洛克地板有限公司、武汉瑞福德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苏州吉利地板厂生产的产品在吸水厚度膨胀率、表面耐磨两个项目上存在质量问题。

永安林业状告森源家具董事长,要求赔款8000万!

9月8日,永安林业发布重大仲裁公告称,永安林业就与森源家具董事长苏加旭,李建强,福建省固鑫投资有限公司,福建南安雄创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之间的股权转让纠纷提起仲裁,深圳国际仲裁院已受理。公告显示,永安林业请求依法裁令森源家具董事长苏加旭等股东向公司补偿,涉及股份分别为463.42万股、30.09万股、54.17万股54.17万股,或以现金5445.18万元、353.58万元、636.45万元、636.45万元进行补偿。以现金计,合计涉及资金约为7971.66万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携手韩后、争气车间玩转联名跨界,几素推出夏日限定礼盒荷兰蔻帝中国区营销总经理彭军:用慢生活,燃出艺术新花YOUNG图森王维扬:主抓空间打造,做国内领先的高定品牌欧瑞博助力花样年.智荟城斩获美尚奖银奖殊荣GREAMODA | 格调自然主义美学品牌 ,质朴无华的自然栖居香遇厦门之行圆满结束,携手未来共谋发展艺和高端门:共享时代 团队共赢潘氏家族收购华达利集团子公司 完成收购股权交割傅厚民André Fu家居设计品牌亮相家天地北京旗舰店海尔全屋x宫里的世界x清华大学苏丹教授,“喜复”新中式家居品牌在京首发河南德鲁熊,只为高品质装修而生的实践品牌材质创新赋能绿色人居需求,千年舟在材料、设计、功能等方面实现新突破方太旗下品牌柏厨宣布进军集成家居行业上海MoCA迎来史努比七十周年展,快来跟它一起体验“完美的一天”携手韩后、争气车间玩转联名跨界,几素推出夏日限定礼盒LOUISMAN朗诗曼墙布签约国际演员Jeremy Baudoin为品牌形象官荷兰蔻帝中国区营销总经理彭军:用慢生活,燃出艺术新花YOUNG图森王维扬:主抓空间打造,做国内领先的高定品牌欧瑞博助力花样年.智荟城斩获美尚奖银奖殊荣 顾家床垫7周年,拍了一支能量满满的影片好看又好用,GIC-CV06席卷全网-今年流行的生日礼物,风靡90后的“花式养生”GREAMODA | 格调自然主义美学品牌 ,质朴无华的自然栖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