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家装两会今日举行 共探未来家装行业走向

icon 2020-09-23 09:56:41
icon 0

摘要:9月23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指导的2020年度家装两会暨第四届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T20峰会和第二届全国家装产业供需链大会在江苏苏州举行。

  新浪家居 9月23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指导的2020年度家装两会暨第四届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T20峰会和第二届全国家装产业供需链大会在江苏苏州举行。

家装两会现场家装两会现场

  包括东易日盛、业之峰装饰、今朝装饰、名雕装饰等在内的多家全国头部家装企业及部品企业参与本次大会。

  本届家装两会以“遇见曙光、逆流而上”为主题,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刘晓一表示,这既是对上半年的总结,也是对下半年来未来的展望。本届会议将从多方角度开展资源角度和需求化,共同探讨业内存在的问题和解决之道,探索未来家装行业的走向,积极推进家装产业的健康蓬勃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洞见2020|对话张钧:“老炮”觉醒 “寡头”显现设计师余颢凌空降广州:解构卧室设计,畅谈睡眠生活展会回顾|第四届雄安德维斯建博会圆满收官!夜宴来袭,居然之家携手天猫开启919“金秋狂欢夜”依托雄安布局北方 圣奥北方总部入驻河北深州四个“首次”回顾好评如潮的中国家居纪录栏目《美好生活驱动力》第一期《地下管网》适老装修大讲堂|直击现场!权威解读什么是适老装修高标准来了!多喜爱成首家育儿环境标准倡导联盟认证品牌今朝装饰X新浪家居:适老装修现状调查启动谈心设第3期 对话|刘亮週:设计是解决问题的哲学LG电子多城联动,打造“空间•品质•生活”高端家电品鉴会老板电器2020首届中国新厨房设计大赛圆满落幕科恩中秋国庆双节钜惠活动即将开启,你准备好了吗?美好加速战-鑫迪木门第三届安家节启动大会隆重举行!告别“煤烟味”!海尔中央空调中标雄安新区清洁取暖项目世界的生活家|郭争彪:好设计,美感与商业价值缺一不可世界的生活家|饶国良:走在学习和行走的设计路上聚焦设计,为酒店业开辟全新视野 首届开元未来酒店空间设计大赛圆满落幕有智能家居的地方就有JUNG德国永诺品牌助力 开创未来|918牧洁卫浴&精卫财富峰会盛大召开ZN DESIGN ▏东港壹号售楼处荣获2019金堂奖实力创新 铸就未来:博西家电中国新研发中心正式启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