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话2020丨爱康企业集团牟杰:强大文化、力量 朝百亿企业目标前进

icon 2020-11-02 17:02:23
icon 0

摘要:2020已经步入尾声,跌宕起伏的一年,有低谷有畏惧,但更多的是奋起和直面。新浪家居推出《超话2020》系列内容,采访全国家居建材业经理人,以快问快答形式,听听他们对2020的看法和态度。本期经理人,爱康企业集团品牌总监牟杰。

  2020已经步入尾声,跌宕起伏的一年,有低谷有畏惧,但更多的是奋起和直面。新浪家居推出《超话2020》系列内容,采访全国家居建材业经理人,以快问快答形式,听听他们对2020的看法和态度。本期经理人,爱康企业集团品牌总监牟杰。

  问题1:2020最关心什么?

  面对行业洗牌,爱康企业集团关注产品集成化、战略一体化两大方向。横向多品类经营,围绕家装辅材、舒适家居两个角度进行规划,从单一管道品类跨入管道、防水、净水、暖通等领域,旗下品牌保利管道、朴乐防水、POLYGON朴勒、开源活水针对各个领域进行纵向延伸,加上渠道整合,满足客户进一步需求。纵向产品+服务一体化战略,推出了保利管+服务、朴乐水绝缘服务,与竞品形成差异化发展,增加客户粘性,打造竞争壁垒。

  问题2:2020最重要的思考是什么?

  在疫情的冲击下,行业洗牌愈发残酷,企业无法顺势而行、改革提高竞争力只会被市场淘汰。爱康企业集团深知这一点,在公司内部邀请了资深老师,为公司人员构架进行梳理与改善。打仗先练兵,练兵先练将,不仅要提升员工专业技能知识与思想维度,更要提高管理层的行业认知与自我认知。2020年正是爱康企业集团20周年年庆,特殊的年份更需要爱康带着更加强大的文化和力量去拼搏,朝着百亿企业的目标前进。

  问题3:2020最坚信什么?

  “利他、学习、责任、共享、坚持”是爱康企业集团一直坚持的价值观,也将是今后坚信的准则。利他,是从客户、员工的角度去思考问题,满足他们的需求;学习,在于杜绝固步自封,坚持与时俱进;责任,是对社会、行业、员工的关怀与使命;共享,在于将自身成果与社会共享;坚持,在于困难面前的不屈与进击。以这十字箴言,方能实现让亿万家庭享有健康、安全、舒适人居环境的企业使命,达成打造百年爱康大家族的企业愿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