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话2020|蓝景丽家李李:固本、创新、发展, 提升综合实力!

icon 2020-11-04 14:24:12
icon 0

摘要:2020已经步入尾声,跌宕起伏的一年,有低谷有畏惧,但更多的是奋起和直面。新浪家居推出《CEO超话》系列内容,采访全国家居建材业CEO,以快问快答形式,听听他们对2020的看法和态度。

<a href=蓝景丽家总经理李李

  2020已经步入尾声,跌宕起伏的一年,有低谷有畏惧,但更多的是奋起和直面。新浪家居推出《CEO超话》系列内容,采访全国家居建材业CEO,以快问快答形式,听听他们对2020的看法和态度。本期CEO,蓝景丽家总经理李李。

  问题1:2020最关心什么?

  作为综合性家居商业体,蓝景丽家为入驻品牌提供经营服务,最关注的也是入驻品牌的经营情况。他们作为连接消费者和家居产品的重要渠道,承担着研发、生产、销售、安装、服务等一系列重要环节,也直接影响着消费者的购物体验。2020年的市场环境相对复杂艰难,为协助品牌经营方尽快走出困境,蓝景丽家在能力范围内给予了最大支持。疫情初期带领品牌方开展线上服务,主动减免租金和物业费,提高促销补贴力度,拓展营促销渠道获得更多精准流量等措施,都起到了减轻厂商压力、带动销售客流等重要作用。

  问题2:2020最重要的思考是什么?

  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都应该时刻保持危机意识,不断加强自我修炼,唯有如此才能在置身险境时拥有自救能力,甚至捕捉到新的发展机遇。对于企业来说,尤其是零售型企业,因为消费市场的不断变化,其实一直都存在潜在的发展危机。这就要求企业在立足消费的基础上,固本、创新、发展,不断提升综合实力。

  问题3:作为家居行业从业人员,您积累到的行业信条是什么?

  消费者始终是主导者,家居从业者应努力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将产品和服务做精、做细、做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在FBC遇上沃伦 方知“美好生活”从门窗开启谈心设第6期 对话|洪杰廉:最满意的设计项目——下一个洞见2020|对话陈强:功不唐捐 玉汝于成以“创新”显“责任” 墨瑟门窗惊艳FBC中国展维朗门窗提前布局“百城千店” FBC中国成“走出去”首秀超级锦鲤“买一套送一套” !健威家居送您全屋轻奢系列家具第四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赛区*****人物—施小平东易日盛大放异彩 真家·4D·云全屋定制设计系统应用发布&数字化全屋定制产品发布第四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赛区*****人物—宋夏第四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赛区*****人物—石朝思&易毅第四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赛区*****人物—任凤妮第四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赛区*****人物—廖丁樱这群设计师在空间把“木”和“施华洛世奇水晶元素”玩出了新花样...2020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 | 大卫地板董事长蒋卫荣获“绿色领袖企业家”称号珠海性价比高的全包装修公司是哪个?环保涂料成大趋势 可耐美志做涂料环保性能方面的坚守者芝华仕11.1开门红,爆发销量达3.6亿元2020抖音企业号生态大会:用阵地经营,激发生意新可能天猫家装新玩法引爆双11,百城千店“8点迎夜”海尔智家股价连日突破新高 三日内累计涨幅最高达13.7%重磅 | “ID星级设计榜”隆重首发今日要闻|装饰涂料企业“固克节能”创业板IPO获受理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