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出口稳步提升!10月份中国家具出口环比增长4.8%

icon 2020-11-15 14:45:40
icon 0

摘要:家具出口稳步提升!10月份中国家具出口环比增长4.8%

  家具出口稳步提升!10月份中国家具出口环比增长4.8%

  11月7日,国家海关总署公布了今年10月份和1-10月累计进出口数据,一些家具出口相关的主要信息如下(按人民币计价):10月份,家具及其零件出口额为386.6亿元,较9月(368.8亿元)增长4.8%;1-10月累计出口额为3099.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7.9%。1-10月,家具,灯具、照明装置及零件,陶瓷制品和纺织制品4类行业相关产品累计出口额为15502.8亿元,1-9月累计数据增长11.4%。除家具外,1-10月纺织品出口额9084.1亿元,同比增长34.8%;灯具1994.2亿元,同比增长11.7%;陶瓷1325.2亿元,同比下降3.4%。

  美家具商FFO Home申请破产保护,上市企业Franchise Group欲1350万美元收购

  据报道,美国家具零售商American Freight的上市母公司Franchise Group于11月5日宣布,计划收购另一家家具零售企业FFO Home,以壮大旗下的家具零售网络。而在不久前,该家被收购的家具企业根据美国破产法第11章申请了破产保护。据外媒Law360的报告,Franchise Group计划向FFO Home“输血”共计1350万美元,其中包括650万美元的破产企业保护融资(debtor-in-possession)以及700万美元的假马竞标(stalking horse bid)价格。

  箭牌家居拟闯关A股IPO!今年要发展10000家门店网点

  近日,箭牌家居披露称,公司已于2020年11月4日在广东证监局办理了辅导备案登记,公司法定代表人谢岳荣,中信证券担任其保荐机构。根据公司官网显示,ARROW箭牌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曾用名乐华家居集团)创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广东佛山。公司旗下拥有ARROW箭牌、FAENZA法恩莎、ANNWA安华三大品牌,产品及服务包括智能卫浴、瓷砖、橱衣柜、定制家居等智能家居品类。箭牌拥有乐华智能卫浴、法恩莎卫浴等20家子公司,在全国各地拥有十大生产基地(共占地6000多亩):顺德乐从、高明、三水、肇庆、韶关、景德镇、德州、应城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居行业加速洗牌,尾部企业或将被淘汰!倒计时1天!2020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网络票选11月16日启动候选人公示:71位家居CEO入围2020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初选名单家居热点|2020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出炉家居热点|箭牌家居集团即将闯关上市家居热点|“知嘛家”继杭州后入驻宁波 阿里巴巴家居新零售进入规模化家居热点|中国联塑附属拟3911.5万元收购领盛55%股权家居热点|前10月家具出口额3099.3亿,增长7.9%家居热点|天猫双十一家居类排行榜出炉尚层别墅装饰荣获「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装品牌」称号居然装饰荣获「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装品牌」称号益圆木门荣获「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门窗品牌」称号家居行业加速洗牌,尾部企业或将被淘汰!中国设计石材产业游学第一期圆满结束秋天的「第一场盛典」今日启幕!东莞国际设计周年终盛典来啦倒计时1天!2020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网络票选11月16日启动候选人公示:71位家居CEO入围2020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初选名单在探索“设计”的未来中不断前行快讯:书香门地总裁卜立江入围“2020中国家居年度CEO”候选人快讯:圣象集团董事长陈建军入围“2020中国家居年度CEO”候选人快讯:酷家乐CEO陈航入围“2020中国家居年度CEO”候选人快讯:东鹏控股总裁龚志云入围“2020中国家居年度CEO”候选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