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第一场盛典」今日启幕!东莞国际设计周年终盛典来啦

icon 2020-11-15 10:57:46
icon 0

摘要:2020年11月15-17日,东莞国际设计周年终盛典暨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三十届(东莞|佛山)年会在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启幕。

  时值凉月,秋风习习,一场属于室内设计行业的大事即将在这季节中酝酿开来。2020年11月15-17日,东莞国际设计周年终盛典暨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三十届(东莞|佛山)年会将在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启幕。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多名室内设计师将齐聚一堂,共襄这场设计师与家居人的盛会。

  东莞国际设计周由名家具秋季展转型而来,去年初次亮相,就已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今年,名家具展作为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30届年会的联合主办单位之一,还将迎来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30届(东莞|佛山)年会的同期举行,活动影响力之大,更胜从前。

  据了解,本次年终盛典上还将组织主题设计展、主旨论坛、研讨会、沙龙、家居产业游(雅集)等多种形式的活动,通过多层次、多维度的探索交流与产业对接活动,为设计赋能,为产业提速。

  新趋势:大咖齐聚,**设计论坛分享行业最新动态

  作为本次年终盛典的重头戏之一,2020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30届(东莞|佛山)年会也是2020年最受设计师关注的一场设计盛会。

  据官方透露,不仅将吸引业内3000名优秀的室内设计师亲临,还将主办数场主题论坛,且每场主题论坛都还将邀请行业大咖担任嘉宾,带来建筑室内设计行业的最新资讯和发展动态。

  截至目前,已经确定的论坛及嘉宾阵容分别有高校公开课「室内设计6+研讨会」、主旨论坛「构“健”宜居生活」,以及「建造新技术」、「室内建筑设计教育论坛」、「设计管理」、「新潮设计」等四场主题论坛。周立军、傅祎、杨小军、左琰、刘晨晨、许牧川、王祖君、刘杰、孙锦、杨琳、郭晓阳;苏丹、孟建民、李虎、倪阳;孙华峰、张颂民、李峰、陈亮、刘沛;马克辛、苏丹、渠岩、方海、沈康、王国彬;孙建华、梁钦东、郑士寿、宋飞、张梁;谢英凯、王奕文、琚宾、韩文强、庄子玉、谢智明等一众大咖将分别作为论坛主席和演讲嘉宾莅临现场,共同探讨当前形势下设计与制造的发展之路。

  新姿态:主题特展,体验多元化的设计展览

  除了主旨论坛和研讨会,本次东莞国际设计周年终盛典,还将在名家居世博园呈现“设计再造绿色生活艺术创意展、为健康生活而设计公益展”两大主题特展,为家居行业及全国设计师带来多元化的设计展览体验。

  据悉,“设计再造”绿色生活艺术创意展自2001年发起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活动旨在宣扬环保观念,激发设计师的创意及灵感。今年,第十届“设计再造”绿色生活艺术创意展共收到700余件作品,经申报、遴选、展示最终确定119件作品入展。2020“为健康生活而设计”网络公益展,由中国建筑学会学术指导,建筑、室内、医疗、家居等行业组织共同发起,从生态安全、智能环境、社会现场三个层面出发,遴选出优秀的作品进行参展。

  除了这两大主题特展,名家具展相关负责人介绍,东莞特色文化装置展、设计家主题展、4.2/5.2整装选材展等展览也很值得一看。展览囊括了许多围绕全案设计、整装的家居品牌,如广厦新材、富宝、懿境等,品类多样,充分满足设计师的选材需求。

  新探索:产业游学,企业多方联动合作

  作为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30届年会的联合主办单位之一,名家具展还组织发起了一场设计师家居产业游活动,通过这场设计美学与产业制造的碰撞之旅,为全国设计师及家居企业相互赋能,进一步探索设计与制造产业的再出发路径。

  作为设计的一种,室内设计与生活息息相关,设计本质也是为了改善人们日常的生活体验,然而设计不是纸上谈兵,如何让设计落地,在“变现”中更好的服务消费者,需要设计师与企业的共同努力。

  名家具展联合楷模家居、城市之窗、慕思、创域、DAaZ、森盛、圣蒂斯堡、长实、兆生、东宝床垫、广厦新材,华胜家具,好荟装、懿境软装等14家东莞知名家居企业,举办设计师产业游,通过走进家居企业内部,体验品质工厂的生产工艺和科技进步,在互动对接中,带来更多新的可能。

  2020东莞国际设计周年终盛典暨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三十届(东莞|佛山)年会今日正式开幕,更多精彩,11月15-17日,敬请期待吧!

  (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乘风破浪双11:正泰霸榜七连冠!全网销售破3亿!预告丨金茂绿建与共合设在京签署战略签约仪式让亿田集成灶,给厨房细菌好好上一课!科恩电器双11一战成名,荣获京东集成灶类目热销TOP3中国酒店布草网--酒店布草行业权威媒体业之峰为雨虹防水代言,大国工匠打造卓越品质梵客家装获得京东双11家装销冠 连续登顶装修公司品牌榜1天连创4个****,2020双十一,科恩电器ZUI闪亮全网销售破1.6亿,梦洁集团双11线上同比大增73.8%!绽放新作:大益茶体验空间 | 举重若轻,自由生长@所有人 你有一次与全国各地**设计师灵魂与思维相遇的机会,请查收!必看 | 东莞国际设计周年终盛典暨2020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三十届年会值得期待倒计时1天!2020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网络票选11月16日启动候选人公示:71位家居CEO入围2020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初选名单在探索“设计”的未来中不断前行快讯:书香门地总裁卜立江入围“2020中国家居年度CEO”候选人快讯:圣象集团董事长陈建军入围“2020中国家居年度CEO”候选人快讯:酷家乐CEO陈航入围“2020中国家居年度CEO”候选人快讯:东鹏控股总裁龚志云入围“2020中国家居年度CEO”候选人快讯:恒洁卫浴董事长谢伟藩入围“2020中国家居年度CEO”候选人快讯:奥普执行总裁吴兴杰入围“2020中国家居年度CEO”候选人快讯:简一大理石瓷砖李志林入围“2020中国家居年度CEO”候选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